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这个梗有毒(3)

辛苦前两次为了让我安心复习自己努力翻聊天记录整理的二二了 @埃米尔童话 

这东西都(3)了结果还是没有题目ORZ

反正你们看着玩玩吧,不好玩不给钱【。

 

 

 

 

67

这个团出了新团综。

 

这期原本的主题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被方锐的一句“我们队里最会跳舞的其实是队长。”给带跑了。

 

 

68

肖时钦听见这话往后挪几步。

 

觉察到喻文州的目光再挪几步。

 

“我觉得我和时钦还可以再PK一下。”

 

 

69

对方向你发送“要死一起死”的友善目光。

 

讲真,现在退团还来得及吗?

 

 

70

谈恋爱不如跳舞。

 

唱歌不如跳舞。

 

做爱豆不如跳舞。

 

大家看见这两人的舞蹈PK时内心全是表情包。

 

 

71

面对半斤八两的舞技,电脑外的孙翔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

 

拍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跳起来好傻,老年迪斯科吗?我姐是看上他哪点了啊!!!”

 

瞪大双眼:“卧槽这人怎么跳舞都这么可爱!!!!!!!”

 

 

72

孙翔你个双标狗!!!!

 

 

73

团综互爆环节,互指“谁最颜控?”

 

肖时钦刚准备把手伸出去。

 

诶?

 

等等?

 

为什么都指我?

 

 

74

方锐吐槽:“养条狗你都要选狗界外貌翘楚!”

 

喻队温柔补刀:“当时向你推荐柴犬结果你拒绝了,原因是......”

 

我要又高又帅的,阿拉斯加就超好看!

 

当时的肖时钦是这么回绝喻文州的建议的。

 

 

75

看综艺的孙翔激动了!

 

又高又帅不就是我吗!!!!!

 

刘小别冷漠脸:“不......你是哈士奇。”

 

 

76

孙翔学校校庆费尽心思请来了大火的喻文州他们团。

 

学生会挡住了为了接近爱豆想走后门去后台帮忙的迷妹们。

 

刘小别带着唐昊和孙翔就这样大摇大摆地去了后台。

 

 

77

“凭什么他们就进去了!!!”

 

“人家是去搬东西的,又不是迷妹!”

 

进了后台的孙翔忽然感叹一句,万幸我是个男的。

 

“所以你就从来没有担心过肖时钦不喜欢男的吗?!!!!”

 

 

78

这些椅子一会儿他要坐,呼哧呼哧跑过去搬好。

 

那些话筒等会儿他要用,飞快跑去数好。

 

刘小别欣慰地拍了下唐昊的肩:“爱情的力量啊,屋里翔翔的力气都大了不少。”

 

 

79

一个电话

 

“翔翔你现在在哪里?是不是在学校!!!!!我听人说你进后台了!!!姐姐想来看看老......呸......你好不好!!!”

 

“姐........请你拿出点诚意好吗!”

 

“嘤嘤嘤翔翔你是爱姐姐的对不对,姐姐最近特别忙,老板又没有人性不准我请假,我都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喻队和皮皮了,茶不思饭不想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忍无可忍:“那是你挑食!”

 

“你就说你帮不帮吧!”

 

“不是很想......”

 

“肖时钦出道初期的图包和视频!”

 

“成交!”

 

 

80

六个人穿着演出服下了保姆车,在后台都能听见外面的尖叫声。

 

孙翔的姐姐忽然捏了一把孙翔的手臂肉:“翔翔,怎么办我好紧张。要见到你姐夫了!!!!”

 

“就冲他那个舞姿,我也拒绝他做我姐夫!”

 

“就冲肖时钦那个舞姿,我也拒绝他......”

 

  走到后台的肖时钦轻咳几声,转头对方锐说,你看吧都有人脱粉了。

 

 

81

“啊啊啊喻队我喜欢你很久了!”

 

孙翔扶额,家门不幸。

 

“嘤嘤嘤皮皮我上次给你写的便利贴你看到了吗?”

 

孙翔捂脸,我不认识这人。

 

 

82

 

“肖时钦!”

 

孙翔抬头。

 

“我弟喜欢你!”

 

围观很久的唐昊和刘小别跟上:“对对对喜欢你。宿舍里全是你的海报周边,就差买个你的等身抱枕了!”

 

肖时钦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冲孙翔眨下眼,谢谢支持。

 

孙翔:=口=

 

姐姐:我ca......去。你到底花了多少钱!!!!!

 

 

83

被告白的某团窃窃私语。

 

方锐再看了正在和孙翔理论花钱问题的姐姐一眼,原来真的有个姐姐啊。

 

“好可惜啊.....”喻队冲肖时钦笑了一下。

 

 

84

后者面不改色,“都说了是我家的饭了。”

 

好好好,你家的。

 

除你之外,真的没人在乎这个好吗,肖时钦!

 

 

85

校庆开始后,孙翔他们便离开了后台。

 

操场上紧靠露天舞台的地方全部站着一群举着各种灯牌应援手幅的迷妹们。

 

孙翔有点急了,卧槽这个样子肖时钦怎么能看得到我!

 

 

86

要不......拿几个大喇叭?

 

刘小别迅速去找了三个大喇叭递给孙翔。

 

孙翔接过来犹豫不决:“我......我说什么?”

 

 

87

这都不会!傻逼!

 

刘小别和唐昊拿上了剩下两个大喇叭。

 

 

88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孙翔唯一的神话!肖时钦大大你是孙翔的super star!”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孙翔姐姐让你们相遇!”

 

“是他!就是他!是他!就是他!孙翔的男神!肖时钦!”

 

 

89

然后唐昊和刘小别就被火速赶来的保安拖走了。

 

二翔,兄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接下来看你自己了!

 

 

90

“肖时钦!!!肖时钦!!!我!”

 

“保安!这儿还有一个!”

 

 

91

迷妹们:卧槽啊!!!!!脑残粉啊!!!毁了我爱豆的表演!!!毁了我们的应援!!!

 

爱豆们:好想笑噢,但是还是要保持淡定。

 

唯独肖时钦忍不住地笑开了,冲声音传来的方向比了个大大的桃心。

 

 

92

被保安带走的孙翔内心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的桃心!!!!!!比桃心的样子都好可爱啊!!!!!!!

 

 

93

下了台所有人终于憋不住了。

 

方锐首当其冲第一个喊了起来:“男神!肖时钦!男神!肖时钦!”

 

江波涛看起来心情也不错,“他们第一句是怎么唱的来着?”

 

“诶诶诶,我知道我知道是那句......”黄少天搭上了试图远离这群发病队友的周泽楷,“你是风儿我是沙,我要和你缠缠绵绵到天涯!”

 

正主摇摇头,被没有参与讨论的喻文州逮住了:“现在心情如何?”

 

 

94

肖时钦用中指推了下眼镜,淡定地表示:一如既往。

 

大写的ooc,别在这个时候致敬前辈团的经纪人啊!

 

 

 

 

 

 

 

好想告诉你们前辈团的名字噢,毕竟是男版she啊【。

 

 

评论(53)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