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这个梗有毒(2)

【望天】假装自己今天也有更新的样子

埃米尔童话:

·没想到这个玩意居然还有2,好累,不一定有3了


·脑洞属于 @鹿  @鹿  @鹿 催文全部去找 @鹿  @鹿  @鹿 求你们督促 @鹿 把这文写出来




-------------------------------


32.


肖时钦他们团出了新专辑,内页是每个人一页,并且会随机附赠一张人物卡。


孙翔背着他姐姐买了一张。


他姐姐背着爸妈买了二十张。


 


33.


“你这是败家你知道吗!”孙翔看着他姐姐在拆专辑。


“败什么家,我有工资你有吗?你每天吃饭才败家。”


“……”


 


34.


本命魔咒。


孙家姐姐二十张专辑拆出来居然没一张是喻文州的。孙翔默默的算了一下,怎么说按概率算的话也该有三张。


他看着他姐姐给一溜的十八张方锐的卡拍了张照,然后发到了微博上,求换喻文州的人物卡。默默记在心里,下次还能这么干。


……还有下次?


 


35.


希望可以是肖时钦。希望可以是肖时钦。希望可以是肖时钦。


孙翔回到自己房里在拆专辑前心里默念三遍。


 


36.


“去你的喻文州!”


 


37.


孙翔假装不在意的问,“姐,你不是不喜欢肖时钦吗?”


“对啊。”


“那你把他卡给我呗,我室友喜欢他。”


 


38.


孙家姐姐觉得公司针对她,为什么每次都在他团有活动的时候她有公差没法请假。


“那这次只能又麻烦你了。”孙家姐姐一脸的不甘心,“替我记下我老公的一举一动!”


“好的好的,不麻烦不麻烦。”孙翔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姐姐觉得自己这个弟弟莫名的表现出一种……积极感。


 


39.


孙翔拿着两本内页,放在喻文州面前,觉得突然抽回去自己的那本有点不太礼貌,只得让喻文州先在自己的那本内页上签了个名。


第二本是他姐姐的,翻开的瞬间孙翔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看见喻文州的手抖了一下。


在喻文州的那一页,有一张和内页一样大小的便利贴。


 


40.


【老公老公~❤️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或者两个都要!!比哈特,么么扎。CHU~(づ ̄3 ̄)づ╭❤~】


 


41.


孙翔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到下一个人面前的,隐约记得看见了喻文州意义不明的微笑和听见后面一个妹子的尖叫。


孙翔觉得谁形容喻文州的微笑是如沐春风绝对是瞎了,要么就是粉丝滤镜太严重。


 


42.


之后孙翔的心都一直被吊着。


轮到黄少天那页了,呼,没有便利贴。


轮到方锐那页了,呼,没有便利贴。


轮到周泽楷那页了,呼,没有便利贴。


 


43.


【皮皮!皮皮!皮皮!伦家也爱你的yooooo~么么扎,有机会一起生猴子猴不猴/w\】


 


44.


江波涛没有喻文州那么淡定,他不知道该签在便利贴上还是把便利贴撕掉签在自己脸旁边。


现在的男饭都那么奔放的咯?


他抬头一看,噫,这不是……说喜欢肖时钦还非一组不可的那位吗?


那么快就爬墙啦?!


 


45.


坐在江波涛旁边的肖时钦见下一位粉丝迟迟不过来,凑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不不不,这不是我写的,连这本内页都不是我的。”孙翔看着肖时钦探过来的脑袋有些结巴,“这……这我姐的。我帮她签的。”


江波涛露出了个和之前喻文州类似的笑容就低下了头签名,还画了个哈特。


这团的人笑起来都那么……意味深长的咯?


孙翔有点怵。


 


46.


肖时钦顺手接过江波涛递来的内页准备签名。


“等一下!!”孙翔一把按住他姐姐的内页,然后把自己的那本叠上去,“你签这本。”


“诶?好。”肖时钦愣了一下,还是笑着点点头,签了自己的名字。


“那什么,这本是我的,刚那有神经病一样便利贴的真的是我姐的。她出差呢没空来,所以派我来,当然我不是说我是被迫的我……”


“嗯嗯,我知道。谢谢你和你姐姐对我们的支持,希望下一次活动也能见到你。”


好的!!!!!孙翔内心一秒作答。


 


47.


“喏,给你。擦汗。”孙翔的心脏扑通扑通乱跳。


“嗯?”肖时钦还在内页上写着什么,抬起头表情略带疑惑,有些呆,但看见孙翔递来的纸巾立刻挂上了了然的微笑,“谢谢,给,这是你和你姐姐的。”


这个人真的啊啊啊好可爱哦哦哦哦哦哦!


 


48.


肖时钦心里有一点小开心。


男饭本来就相对比较少,他们团的男饭大概都集中在了周泽楷和黄少天那。没想到自己有个男饭,长得很帅,跳舞也挺炫的。


本来以为他爬墙了。


没想到立马碰上表忠心,难怪每次黄少天回来都洋洋得意的炫耀。


 


49.


乐极生悲。


所谓乐极生悲大概就是孙翔开开心心签完了名回到家,发现给错内页了。


他把自己的那本内页给他姐了。


 


50.


“夭寿啦孙翔!!!!!”


“怎么只有我老公和肖时钦的签名?!!”


“皮皮的呢???”


“还有我充满爱的便利贴呢!”


“孙翔你把我便利贴扔掉啦?!”


 


51.


孙翔赶忙把他姐的那本拿出来换回自己的那本。


并且企图趁着他姐姐看见江波涛画的爱心灵魂出窍的时候偷偷逃离现场。


“孙翔。”


孙家姐姐幽幽地伸出一只手拉住孙翔。


 


52.


“我只给了你一本内页,刚那本是哪来的?”


“我……那啥,唐昊的!”


“哦。”


“那什么……我捡的?”


“我不想问你什么时候买的,你就告诉我,你那张专辑的人物卡是谁。”


“是谁……是谁……是……喻文州。”


 


53.


孙翔又被他姐揍了一顿。


 


54.


“你那本为什么只有我老公和肖时钦的签名?”


“……你,你是不是又碰到什么粉吃错了安利。”


“我靠你吃了喻肖安利?!”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啊!!”


“等等……”


“其实我觉得,我老公和肖时钦也萌萌的呀。”


“喻肖感觉不错诶。”


 


55.


女人真可怕。


为了把肖时钦带离“战火”现场,孙翔只得动用自己的大脑飞速的想法子转移他姐的注意力。


 


56.


“姐,你不是喜欢江波涛吗?”


“对啊,怎么了。”


“那你干嘛不萌喻文州和江波涛。”


说完,机智少年孙翔飞速的逃离房间。只留下他姐在身后喊他喂喂喂喻江喻也可以的呀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快回来我们聊聊!


谁要跟你聊!!


 


57.


唐昊说他不想再跟孙翔一个宿舍了。


自从孙翔某次被他姐差遣去了一个演唱会以后仿佛吸了毒。一点一点就坏掉了。


“孙翔!”


“快醒醒!”


“荣耀女神在呼唤了!”


“你不爱长腿大胸妹了吗!”


“你不爱我和刘小别吗?!”


 


58.


“唐昊你OOC了别嚎了。”刘小别戴上耳机不想理自己的两个室友。


 


59.


“不玩,没空,我在修图。”


孙翔不顾身后室友鄙夷加痛心疾首的表情,重操PS旧业,专心的在修之前替他姐去的演唱会上的照片。


“喂唐昊,你下午有课吗?”


“我有,刘小别没,你打游戏啊?”


“没……你去上课帮我把快递带回来。”


“哦。”


 


60.


我去你大爷的孙翔!


唐昊扛了大包小包气喘吁吁的回来,你到底买了什么那么多。


孙翔就当着唐昊的面开始拆快递。


 


61.


第一个快递是个单反加一个镜头。


第二个快递是一个叫生灵灭的粉丝站出的大礼包。打开以后里面是肖时钦的应援手幅……肖时钦的Q版玩偶……


还有一本肖时钦的饭拍写真。


……


之后的几个快递还有肖时钦他们团之前出的几张专辑,巡演DVD,等等。


 


62.


“刘小别,我们换宿舍好不好,要不然就让孙翔搬出去。”


 


63.


“哟?”


“诶!”


“啊~”


“哇……”


戴着耳机的刘小别忍无可忍,扔了个枕头过去,“孙翔你看片别发那么大声啊!”


“他在看他最近粉上的一个男明星的写真。”唐昊摇了摇头回答。


“……这反应搞得跟看片似的。”


 


64.


肖时钦他们这个八卦(划掉)团在茶余饭后也会聊粉丝聊趣闻。


“你的那个男饭还挺有趣的。”喻文州在厨房泡了杯差走出来看见肖时钦就聊了起来。


“你说那个便利贴?我也看到了,吓了我一跳。”江波涛也插了一句嘴。


“什么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便利贴?”哪里有聊天哪里就有黄少天,“我没看到什么便利贴啊。诶?就我没有便利贴?!”


“说明人家不喜欢你呗。”来自于方锐的补刀。


“便利贴的内容?”


“表白啊。”异口同声的喻文州和江波涛。


 


65.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这不对。不是肖时钦家的粉吗?给你们俩表白是什么鬼?”


正主终于揉着头发出来了,看见客厅那么热闹问了下他们在聊什么。


“有便利贴的是他姐姐的。”


“一本他自己的,一本替他姐姐来签名的。”


 


66.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所以还是我家的粉。”


没人想跟你抢男粉丝,肖时钦!


 


TBC.


 


 


算番外?(反正我不会写的)


 


楼主:人人都爱小事情


我要吐槽,我一定要吐槽!今天在去签售会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有一米八的帅哥,真的巨·帅!!我以为今天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他,然而他心里居然也有一个命中注定的他。注意!楼主没有打错别字!就是“他”和他命中注定的“他”。


那个帅哥居然也是我团的饭诶!


我排在他身后,围观了全过程。他带了两本内页去签名。一本他自己的,一本他说是他姐姐的。好吧你长得帅,你说啥就是啥。


我跟拍了全过程,照片在最后。


关键是!!!


看见了他,我才发现,我居然!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这个团!的人!


没想到有一天我对男人们的爱居然输给了另一个男人。


关键是那个男的长得好帅,我输的心甘情愿。


这个很帅的boy是个心机boy,居然在内页上都贴了便利贴给我鱼我皮表白诶。还画了哈特诶!


可怕的是我居然觉得有点萌。


 


最后我再吐槽一点。


一本上面是六个人的签名都有的(他说是他姐姐的,我信了)。还有一本上面,他只签了喻文州和肖时钦!


喻文州和肖时钦!


细思恐极。


一个活的,行走着的,喻肖男饭。


不过他长得帅,他说的都对。


 


最后附上照片,么么扎(*  ̄3)(ε ̄ *)



评论(4)
热度(223)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