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高乔】我特么又双叒叕失恋了(2)

abo世界,明星X医生

(1)

 

91#

................................

 

好的,我知道了【笑哭】

 

 

92#

那话题说回来,这两人是怎么产生纠葛的?

 

 

93#

很简单嘛,叶修虽然是主治医生但是又不可能只是他一个人负责,乔一帆是他带出来的,肯定也要负责一部分吧。

 

估计负责到后来就搞上了ORZ

 

 

94#

那......你们怎么知道是谁追的谁?

 

喜欢英杰的O这么多,乔一帆感觉又很普通,说不定是他追的英杰呢。

 

 

95#

爆料说的,还有几张比较早的照片。

 

【照片1.jpg】【照片2.jpg】【照片3.jpg】【照片4.jpg】

 

有点模糊,但是感觉从英杰的笑容和眼神还有动作算是比较明显了。

 

 

96#

以前就在想我老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现在真的看到了........

 

但是还是让我这个男饭伤心一下吧【大哭】为什么他找的O不是我!!!

 

 

97#

为什么不是我【大哭】

 

 

98#

为什么【大哭】

 

 

.......................

120#

你们家真的好烦啊......

 

刷楼神器么【生气】

 

想知道为什么不是你们,今晚不就知道了【抠鼻】

 

 

121#

楼上神总结,今天好像是英杰的一个采访直播吧。

 

我正好打算刷帖等呢。

 

 

122#

采访啥?

 

 

123#

就是自己恋情的事啊,微草自己放的消息,可以相信啦。

 

被虐了这么久了,总算能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了。

 

 

124#

对......

 

自从爆出那个恋爱消息英杰又承认以后,总觉得自己经常在微博上被虐......

 

但是又觉得他俩真的还挺甜的,被虐的挺爽的......

 

 

125#

之后的都算了,往前挖以前的微博,才惊觉有很多狗粮好么orz

 

 

126#

去年吧,有一个杂志采访英杰,就问他觉得最近想要改变点什么

 

他说什么想重新买套房子,当时我看了杂志就懵逼了,他一直对这种东西要求都不高,而且那套房子大家都觉得还不差,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着要换房子,直到那个乔一帆被爆出来了,我才懂【微笑】

 

 

129#

买房子那事也还好,我觉得让我觉得虐单身狗的是另外一件。

 

就今年年初的时候英杰有天大晚上发了张晚安图,笑得特别可爱,只可惜桃心只比了一半。

 

 

130#

啊啊啊啊你说的是那件事啊......

 

我记得当时粉丝们都自己带上一个话题#和英杰比桃心#然后自己发图比上了另一半。

 

结果后来总算知道是为什么只有一半了......

 

 

131#

问楼上,为什么?

 

 

132#

帮楼上上解释。

 

算了,给张图你就懂了

 

【乔一帆微博截图.jpg】

 

 

133#

所以是乔一帆比一半的桃心,然后英杰紧接着也比?

 

这算是隔空秀恩爱么?

 

 

134#

挖出乔医生微博的我们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但是他俩爆出这段感情之后,乔医生就不怎么更微博了。

 

 

135#

他不更但是以前的秀恩爱还有证据啊【抠鼻】

 

而且英杰一直都有在秀TAT

 

 

136#

楼上你们爱豆我觉得已经很低调了,起码比孙翔好【微笑】

 

我觉得自从孙翔闪婚以后,我天天看他微博都得戴墨镜

 

 

137#

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人比起来的确英杰要好一些。

 

从来没见过这么痴汉o的A【笑哭】

 

Ps:楼上你何不取关孙翔呢

 

 

138#

我其实觉得痴汉A属性可能两人都有,只不过翔翔性格原因所以大家觉得他更......【摊手】

 

你们忘了之前英杰手滑点赞的事了么

 

 

139#

就是那个理智粉分析高乔情感的微博么

 

我记得当时那个饭把关键人物全部抹掉了,不知道英杰是怎么搜到的

 

 

140#

现在想来,可能最开始他也比较在意粉丝们是不是能接受自己喜欢的人的事吧。

 

而且不是当时有谣传不是说有英杰的毒唯想要去兴欣医院“收拾”乔医生吗

 

那个消息传开的第二天,英杰马上在微博上发了警告,当时就觉得他很紧张乔医生啊。

 

 

141#

废话,自己喜欢的人自己不紧张才怪呢

 

 

142#

但是英杰平时给饭的印象属于那种稍微偏软的性格,第一次看到他在微博上发那么严重的声明。【委屈】

 

 

143#

对,也就是那件事之后饭圈反对的声音才开始慢慢小下去了。

 

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秀秀秀的时间_(:з」∠)_

 

 

144#

我本来也不是很想接受乔医生这个人,也是因为那件事,我觉得英杰应该是特别特别喜欢乔医生。

 

粉丝嘛,虽然不是很高兴但是我也想尊重我爱豆的喜欢,所以才开始接受乔医生的。

 

后来挖乔医生的微博,才发现这个人真的好可爱哦【比桃心】

 

 

145#

同楼上

 

我也就慢慢吃上了这对西皮【笑哭】

 

现在每天都觉得会被糖砸ORZ

 

 

146#

真人西皮就是好,每天正主发糖不说,太太们也容易写文。

 

而且由于乔医生露面太少,所以他的人设真是......只能说太太脑洞都挺大的。

 

我个人觉得就看的微博而言,估计他的人设如果用动物来形容,估计是兔子。

 

 

147#

楼上上今晚估计你还要被砸一次【doge脸】

 

直播采访,不知道要说出多少事情┑( ̄Д  ̄)┍

 

顺带一提,我觉得今晚的采访估计能完善下太太们的人设。

 

 

148#

今晚......

 

【捂胸口】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49#

【捂胸口】我也有......

 

 

150#

【捂胸口】我也是......

 

 

tbc

 

关于连着发两篇而不是发一篇的原因我在最后这里解释一下:本来是打算直接发一个上篇结果乐乎告诉我HTML代码使用太多,不让我发。我个人又觉得发长图在乐乎观感差,所以就连着发了两篇,其实这是上篇的内容orz

 

在这里给大家说个抱歉,希望大家能够见谅我这个占tag的行为_(:з」∠)_

 

评论(5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