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我还是随便写写.三十题

脑洞是个坑,私设大如天,全部ooc,看文请谨慎

 

感觉自己坑不填,只知道开脑洞

 

 @孙肖深夜60分 算是投稿么....用了你之前几个主题......

 

 

 

 

 

 

1.21岁的孙翔遇见17岁的肖时钦

 

  熊抱,大吼:小事情,你怎么变矮了!

 

2.肖时钦的反应

 

  脸红加结巴:你......你谁啊?

 

 

3.孙翔最喜欢的衣服款式

 

  孙翔拉开一半的衣柜门:轮回队服,国家队队服,还有各种各样的T恤帽衫。风格比较偏嘻哈。

 

4.那么肖时钦呢

 

  孙翔继续拉开了另一半的衣柜门:雷霆队服,国家队队服。多衬衫,以及有几件和孙翔的一模一样的T恤。

 

5.所以说是情侣装

 

  孙翔得意地挑眉,对!

 

  肖时钦扯嘴角:不是我买的

 

6.10cm的肖时钦

 

  戴妍琦拍照发朋友圈:今天的队长是敲可爱的10cm队长!!!!【照片.jpg】

 

  然后收到了孙翔的私信:寄过来寄过来寄过来!

 

7.10cm的孙翔

 

  在手机屏幕上狂跳,试图跳出小事情的信息界面。

 

  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被轮回众人嘲讽的人生,却不接受不能联系小事情的日子!

 

8.两人口味

 

  身为武汉本地人,肖时钦表示吃辣无压力。

 

  孙翔满脸通红,在一旁擦汗:嗯嗯嗯,小事情都没压力,我肯定也没压力!

 

9.定情信物

 

  吴启指了下桌子上挨着一叶之秋的生灵灭手办:马上生灵灭徽章的快递就到了。

 

10.戒指

 

  肖时钦晃了晃手中的世界冠军戒指问孙翔:难道不是这个?

 

11.怎么会是这个定情信物

 

  孙翔表示十几个人都有的东西绝对不能成为独一无二的定情信物!

 

  杜明嫉妒脸:生灵灭手办也不是独一无二的!

 

12.最后的结果

 

  小事情都是我的了,其他无所谓了!

 

  纠结了很久的孙翔终于想通了

 

13.如果是娱乐圈设定

 

  轮回明星公司的唱跳爱豆孙翔出新专啦!

 

  邀请了知名的雷霆作词家肖时钦写歌!

 

  歌名是《fall in love with you》

 

14.灵魂互穿一天

 

  孙翔站在镜子面前狂做各个平时想看肖时钦做出来的表情,然后拿出手机录音:孙翔最帅了!他最可爱了!孙翔我喜欢你!

 

  肖时钦揉了揉眉头问一起到训练室的吴启:我座位在那?

 

15.一天之后

 

  孙翔一脸兴奋,他希望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能多出现几次这种情况。

 

  肖时钦呵呵笑删掉了手机中的录音。

 

16.变成动物啦

 

  孙翔狼叼住小事情兔子,往狼窝跑。

 

  然后让一脸惊恐的小事情兔子靠着自己肚子睡觉,甚至心细地用尾巴盖着小事情的身体。

 

17.耍流氓

 

  趁小事情睡着了偷偷亲亲嘴唇,悄悄捏一下小事情的腰

 

18.我有特殊技能

 

  国家队征战国外时,肖时钦和张新杰聊起睡觉话题。

 

  张新杰说失眠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肖时钦摇摇头:真正痛苦的是你明明醒着还得装睡,别人碰你你还不能因为痒而动。

 

  张新杰无解

 

19.第一次告白

 

  假想了无数种情况。

 

  在走廊?在只有两人的训练室?在他宿舍?

 

  “小事情,我喜欢你!”和“想和你在一起,小事情!”哪个比较好?

 

20.现实是

 

  在宿舍大力抱住还没来得及反应的对象:“在一起吧!小事情!”

 

 “啪嗒”

 

  这是手机掉在地上的声音。

 

21.第一次约会

 

  下一次约会绝对不能选西湖!

 

  被那么多粉丝认出来了完全没法享受约会氛围!

 

  连kiss都没法做啊!

 

22.假如是abo

 

  Alpha孙翔对beta肖时钦表达真心,不管你是不是Omega,我都只选小事情你!

 

23.如果可以结婚

 

  孙翔兴高采烈地给肖时钦打电话:小事情,我们结婚吧!

 

  肖时钦有些脸红:好......好啊

 

24.等等,不应该先见家长吗

 

  孙翔的父母:孙翔这孩子没什么心眼,小肖你得多担待下啊。

 

  肖时钦点头:伯母伯父放心,我会的

 

 

  肖时钦的母亲冲孙翔挥手:下次也要来家里吃饭哦~

 

  孙翔咧嘴笑:好啊,妈

 

25.合影

 

  翻相册,没有几张合影。

 

  孙翔右臂搭在肖时钦肩上左手举起手机,“来小事情笑一个!”

 

  孙翔v:我们【合影.jpg】

 

  刚刚 来自和小事情同款iPhone6s

 

26.我来到你的城市

 

  孙翔狂按空调键:武汉太特么热了!

 

  肖时钦放下筷子,有些无奈:额,上海菜有些偏甜......

 

27.这怎么算是小事情?

 

  即便他叫小事情,也不代表小事情的事情都是小事情。

 

  杜明忽然不知道该如何吐槽说得如此正经的孙翔

 

28.关于同人

 

  孙翔拍桌:没有那篇同人文能写出现实里小事情的可爱!

 

  肖时钦皱着眉把本子换给了小戴:为什么每篇的孙翔都ooc了......他没有那么傻啊......

 

29.童话故事

 

  来自轮回的骑士孙翔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雷霆国,并且用自己的武器却邪打败了困扰雷霆国多年的巨龙。

 

  国王为了表示感谢,他真挚地问骑士,英勇的客人啊,我愿意把我的女儿嫁给你。

 

  孙翔看了眼坐在国王旁边的戴妍琦公主摇摇头,但是我不愿意啊。

 

  国王有些失望,那勇士你希望我们能怎样感谢你呢?

 

  孙翔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指了指站在戴妍琦公主旁边的家庭教师肖时钦,你们能让他嫁给我吗?

 

  肖时钦目瞪口呆。

 

30.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已经出现危机的嘉世需要一个能够拯救危机的人,于是他们请来了需要一个更好未来的肖时钦。

 

  第一天来到嘉世的肖时钦轻轻推开门,看见站在门口的孙翔笑道:队长,以后请多多指教啊。

 

  孙翔觉得眼前这人笑得特别好看,原本被叶修弄得烦躁的心忽然平静下来了,点点头:嗯,好。

 

 

  千山万水人海中相遇,这便成就了爱的开始。

 

 

fin

 

  

 

评论(37)
热度(74)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