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一个脑洞

和阿隐太太 @空山新雨 聊的脑洞,打个tag如果有人看了感兴趣写下来就好了(并没有)

新人男演员翔翔X知名导演小事情
小事情新剧拍民国,男主角是个涉世未深的军阀二代,挑人的时候,小事情是看上了翔翔的锐气,觉得这人特别适合,就选了轮回新人翔翔。
结果传到翔翔那里的时候,变成因为想潜规则他所以他男一号。然后翔翔就决定要去酒店找导演说清楚:真正的好演员从来不靠潜规则拿下角色!
但是翔翔挑的时间十分暧昧,导演才洗完澡出来,还带着一身雾气。翔翔一脸懵逼:卧槽?!!他怎么知道我今晚要来找他!!!
小事情浴袍没穿好,胸口一大片白净全让翔翔看完了,走动的时候隐隐约约还看到小红点,翔翔小脸一红心想潜规则没跑了。
而小事情这边也很敏感,因为圈子里这种深夜敲导演门的情况很多,但是一般是副导演,而且来人通常是想要给自己角色加戏或者想演更好角色的,但是像翔翔这种做男主的还来找导演的就是头一个了。所以他给自己说,万一人家是来和自己探讨剧本的呢。肖时钦,你不能被这个圈子影响到怀疑所有人啊!
结果肖导拿出了剧本和翔翔开始聊,翔翔:?????上床还聊剧本??
后来真的聊起头了,翔翔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比如他觉得这个军阀二代要不要balabala。小事情一听,有道理啊。第二天就和编剧讨论了下,改改剧本。翔翔很得意,靠着自己的机智,导演那晚没有潜规则自己。
然而他又听说,传闻肖时钦导演不太喜欢别人改剧本……
翔翔:完了完了,他都为我改剧本了。这潜规则可能不止一天了orz
自暴自弃的翔翔就经常在小事情面前晃,意思是唉反正要被潜,早潜早超生(翔翔你的好演员原则呢!!)
小事情这边也很怀疑啊,这个男一号怎么老是找我啊?要不聊剧本,要不谈服装,我是导演,但是这些都有分管的啊。莫非他想让我潜规则???
最后两个人还是在一个晚上搞上了,但是都是抱着一种“对方潜规则我”的想法。

评论(8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