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树洞:男朋友玩游戏太非了,我该怎么办?

小事情树洞第二发。

简短地更新下,证明我还活着【?

游戏设定来自最近让我肝到全身痛的阴阳师,网易爸爸我谢谢您嘞【翻白眼.JPG】

 

 

 

 

 

 

 

 

 

 

 

 

 

 

 

 

1#洞主

我男朋友在玩最近大火的那个荣耀卡牌游戏,他一直想抽一张生灵灭,但是死活抽不到,每天除了打副本赚牌贴就是画牌贴,我觉得他快走火入魔了怎么办?

 

 

2#

洞主又是你啊........

 

说吧,这次怎么秀?

 

 

3#

咦?这次真不是秀恩爱?

 

 

4#

咦?这次原来不是秀恩爱?

 

 

5#

哇,这次原来是来求助欧洲人的~

 

 

 

6#

洞主......你男朋友上次不是还在迷恋暖暖无法自拔么,怎么这么快就脱坑了????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告诉你男朋友,脱单狗不配拥有我们生灵灭!

 

 

15#

看到洞主你又发帖了,我赶忙点进来学习如何虐狗!

 

结果............靠!洞主你不按套路出牌!我出去了!

 

 

20#

洞主看看我!

 

这里是玩荣耀卡牌的欧洲人~肖队的生灵灭我玩了两个小时就抽出来了,我当时直接写了个“欧”,生灵灭就出了。说句题外话,肖队的声音莫名苏啊~

 

 

26#

试试一笔画四叶草?我家的索克萨尔就是这么出来的!

 

 

28#

实在不行就语音吧,我当时一直连笔写叶神的名字,结果出的全是小牌,后来急了语音喊了句“爸爸”,结果特么君莫笑就出来了........

 

【手黄再】但是那一瞬间我想把这牌拿去喂了,真是神特么爸爸.......

 

 

35#洞主

楼上的方法我都看过了,但是似乎用处不大......

 

他从荣耀卡牌开服那天就申请账号开始玩了,这都快两个周了,每天花在上面的时间都快赶上一天的三分之一了。

 

画眼镜,结果出来了石不转;画一个他说是一米八的小人,结果出来了一枪穿云,后来还灵魂画手画了闪影,结果是沐雨橙风【笑哭】【笑哭】【笑哭】

 

 

40#

卧槽!你男朋友抽的是全明星啊!!!!!!你男朋友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你男朋友知不知道一枪有多难抽!!!!!

 

我为了多听听小周的那几句话,氪金都一万了!!!!

 

 

48#

洞主......你男朋友还有什么牌,说来听听啊【微笑】

 

 

56#洞主

.............除了那三个,他还有五个一叶之秋,一个无浪,两个大漠孤烟,三个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刚才才抽出来。

 

抽出来那一瞬间,他就把手机摔床上了【笑哭】

 

 

57#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洞主我祝你你男朋友永远拿不到生灵灭!

 

 

58#

这特么哪里非了!!!!

 

明明就是欧皇好吗!!!

 

洞主你说,你男朋友是不是全明星除了生灵灭全部都到手了!!!!

 

 

79#洞主

也不是吧......君莫笑他就没有.....

 

 

80#

心里忽然好受了点......

 

 

88#洞主

因为他抽到君莫笑之后就喂了【笑哭】

 

 

89#

.......................................

 

服气,可以这很欧皇。

 

 

90#

服气,可以这很欧皇。

 

 

91#

服气,可以这很欧皇。

 

 

108#

服气,可以这很欧皇。

 

 

109#

破坏队形就看我了!

 

洞主你要不要推荐你男票试试语音,那种平时雷霆比赛的肖队语音之类的?

 

 

118#

.............所以洞主你为啥不劝他氪金?

 

还是说他氪金了也没有用?

 

 

125#洞主

语音试过了......结果出了第六个一叶之秋......感觉他已经不想再看到一叶之秋了......

 

他不想氪金,我之前担心他作息不稳定的时候就劝过了,结果他一本正经跟我说:“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我:...............................

 

 

1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你男朋友很有觉悟!

 

 

129#

哈哈哈哈哈哈你男朋友只说了这句吗?

 

 

133#洞主

呃,也不是......他说什么氪金换来的生灵灭代表不了缘分......

 

 

134#

噫?

 

 

135#

噫?

 

按照洞主套路,此时不是你俩虐狗的时候吗????

 

 

136#

怎么变成他迷恋生灵灭了??????

 

卧槽洞主你还在这儿求问,你家后院起火了!!!!

 

 

139#

洞主你是不是心太大!!!

 

我问你他是不是喜欢上我们雷霆队长了!(吓得抱紧我的肖队)

 

 

145#

很好,感觉我能预见洞主下一个标题了:男朋友沉迷某电竞职业选手难以自拔,我该怎么办?

 

 

150#

23333333333洞主你老实说,你方不方?

 

 

168#洞主

.......................还真不方。

 

 

280#

卧槽!这都好几天了,我居然才看到这个洞主的新树洞贴!

 

好想知道洞主男票有没有抽到啊QAQ

 

 

293#

这贴居然又顶上来了........

 

所以那些年我们仍未知道洞主男朋友有没有抽到生灵灭ORZ

 

洞主你好歹回来告诉我们一声啊。

 

 

328#

不会是因爱生恨,卸载了????

 

 

330#

328楼你真是2333333你咋不说他俩分了呢?!

 

 

336#

楼上你们居然还真猜洞主会不会分手?!

 

你们是不是才来的!

 

你们不知道这个洞主最大的爱好就是变着花样秀恩爱吗?????

 

 

340#

就是就是,说他俩会分,打死你们我都不信!

 

 

359#

所以到底抽没抽到啊,我好好奇啊!

 

你们说他男朋友这么欧的一个人,怎么就生灵灭抽不到呢?

 

 

360#

回楼上,大概是求而不得的本命魔咒?

 

(我瞎猜的)

 

 

365#

洞主回来看一眼好不好QAQ

 

这都快三个周了.......

 

 

390#洞主

这么久才上来真是太抱歉了,看见大家这么好奇我男朋友有没有抽到生灵灭我也感到很意外,果然都觉得他很非吗.......

 

他昨晚抽到了,自己肝到眼皮子打架的那种情况下抽到的,也不清楚自己画的是啥了。

 

 

391#

23333333333恭喜洞主男朋友啦,现在是不是全明星已经集齐了啊, 哦抛开那个被喂了的君莫笑~

 

 

392#洞主

【笑哭】不......他把他的全明星卡牌全喂给生灵灭了。

 

他说那些牌太占位置了,就全喂了,现在只剩两张全明星卡牌了。

 

 

393#

...........................................................................

 

 

394#

.............................................................................

 

 

400#

............................................................................

 

 

420#

男朋友你好,男朋友再见。【手黄再】

 

 

 

 

 

 

 

或许会有后续【?

评论(61)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