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我们结婚了(1)

七夕快乐~

梗有毒的后续,背景请看前文。(设定翔翔已出道)

我就是想排除所有障碍看他俩秀恩爱(。

 

 

 

 

 

 

 

 

 

1.

我团主唱肖时钦上真人秀综艺啦

 

消息一放出来,粉丝们炸了,团内也炸了。

 

因为综艺的名字叫《我们结婚了》

 

 

2.

自认为是团内最耐看的黄少天很不服气:“我靠靠靠靠......这种靠脸靠说话靠临场反应的节目怎么也应该找我啊,排开语死早的周泽楷我在我们队不应该第一个上吗......”

 

喻文州端着一杯茶微笑着路过。

 

然后当事人被前室友方锐抱住了大腿:“老肖老肖,这种节目到中后期一般都会有双方亲属见面的环节,你记得到时候带我飞带我浪~”

 

上个厕所出来就被抱大腿的肖时钦翻了个白眼,说得好像这节目就是真恋爱一样。

 

围观吃瓜群众周江二脸好奇,江波涛提出了个疑问:“还不知道对方是谁吗?”

 

“经纪人说节目组保密还不能说是谁。”喻队晃了晃自己的手机,以证实消息来源可靠。

 

就在大家猜测对方身份的时候,小周默默说了句:“孙翔?”

 

 

3.

全团默...................

 

小周你脑洞开太大了!!!!!!!这个脑洞很吓人!!!快打住!

 

 

4.

“不......不是”周泽楷在黄少天和方锐的双重嘴炮下试图挣扎,挽救自己的形象“他怎么办?”

 

所有人望向肖时钦。

 

 

5.

“咳咳......要不然让他做小三?”

 

肖时钦语出惊人,震惊全团。

 

 

6.

nili肖变了,嘴炮更强了,下限也更低了。

 

不过还有没有人记得这只是个节目啊?!!!!!

 

 

7.

第一次节目录制。

 

肖时钦在队友们“真诚”“友好”的目送下走出了公司,上了保姆车。

 

怀里抱着一束自己准备好的鲜花,旁边放着一盒绝大多数女生抗拒不了的蛋糕甜品。

 

他笑着对节目组说:“还是希望给未来的妻子一个好印象。”

 

节目组略带深意地提问:“您有期待过是哪位吗?”

 

“额......这个倒没有......”

 

“您有些害羞哦~”

 

 

8.

OS:.........都是有伴的人了,还能期待谁啊?!

 

 

9.

一路上被节目组调侃,先是调戏肖时钦害羞,后是跟他透露,对方长得特别好看。

 

“颜值也就比小周差一点点!”

 

肖时钦黑人问号:???????????

 

为什么要和小周比啊?

 

 

10.

到了见面地点。

 

当他拿着鲜花提着蛋糕看到本人的时候,肖时钦顿时懵逼了。

 

 

11.

孙翔?!!!!!!!!!!!!!!!!!!!

 

Wtf?!!!!!!!!

 

你为什么在这里,还望着我傻笑!!!!

 

 

12.

下一秒肖时钦转身对镜头和节目组笑着说:.......所以说颜值比小周差一点是这个意思吗?

 

听到工作人员爆笑的声音以及得到肯定回答以后,内心无数吐槽在爆炸:现在的节目尺度都玩这么大了吗?!!!!

 

以及,孙翔你昨晚不是才打电话给我抱怨了吗,说什么好气我参演这个节目!

 

我现在才是好气好气哦!

 

别对着我笑,我现在想把鲜花和蛋糕甩你脸上!

 

 

13.

孙翔,现在的身份是肖时钦他们团公司新出的男子组合成员,也就是师弟。

 

隐藏属性,肖时钦唯饭以及肖时钦男朋友。

 

 

14.

现场节目组导演:恭喜你们,你们成为了我结史上第一对男生配对!

 

肖时钦无语又无奈:“导演,我可听不出任何骄傲和自豪感啊......”

 

你们节目什么时候改成这种风格了?

 

孙翔倒是十分喜欢这个第一,“真的啊!谢谢节目组谢谢公司......谢谢小!......肖时钦前辈!”

 

 

16.

孙翔明显掩藏不住和自己合作的兴奋。

 

想起之前团内还讨论到假戏真做的问题,肖时钦简直后悔当时立flag。

 

这还真特么成了假戏真做了!

 

 

17.

见了面后,两人一起上车去下一个地点。

 

车上争论起一些原本很没营养的问题。

 

男女配对我们可以称呼对方先生夫人、老公老婆,那这男男怎么办?

 

 

18.

孙翔很执拗:就叫老公呀!有什么问题吗?!

 

肖时钦:............那你叫一个给我听听.......

 

孙翔:=口=

 

“所以你还是叫我前辈吧。”肖时钦冷漠脸。

 

“哦......”孙翔委屈小狗脸。

 

一秒破功,望孙翔一眼就笑了:“算了算了,太生疏了,还是叫......”

 

 

19.

“还是叫老公?!”

 

孙翔你这人怎么在公众面前也这么得寸进尺呢!!!!!

 

微笑再微笑:“叫本名!”

 

 

20.

两人还在称呼问题上纠缠不清,结果被一通电话打断了。

 

来自极度关心的方锐大大,点心大大表示他正在外放通话,所有队友都很好奇是哪位妹纸。

 

 

21.

我不能让我一个人被吓!

 

坏心眼的肖时钦把手机递给了孙翔,让他给队友们打招呼。

 

“前辈们好......是我,孙翔......”

 

 

22.

“哐”

 

电话掉地上了。

 

“啊!卧槽!”

 

屏幕还碎掉了。

 

 

 

23.

喻文州不知道是该心疼下地板还是担心下可能会播出去的粗话了。

 

带个团真累!

 

好想退团!

 

 

24.

事后上了我结演播厅的方锐正经解释了下忽然电话没音了的原因。

 

他说,因为这个结果真的太出人意外了。

 

同去节目的小周点头赞同,嗯。

 

 

25.

谁特么能猜到周泽楷真的猜准了啊!

 

不是说好的小三吗!

 

怎么几个小时之后就变正房了啊!!!

 

 

26.

孙翔和肖时钦“第一个”约会地点是在餐厅。

 

服务员迎接时问及就两位吗,翔翔得意挑眉:情侣座!

 

一直没吭声的肖时钦看着服务员“这个信息量好大我要缓缓”的脸勾起了嘴角,小声吐槽道:“傻!”

 

 

27.

情侣点餐。

 

接过菜单,孙翔快速地翻着:“这个!还有这个......诶,那个也要!”

 

肖时钦瞥到节目组导演摇头的表情,提醒孙翔:“孙翔,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o⊙)…什么?”

 

 

28.

忘了问我想吃什么!

 

笨蛋!

 

 

29.

“小!......肖时钦前辈这家店我们......”

 

在拍不到的桌下被踩了一脚。

 

恍然大悟,马上改口:“......这家店我们队友之前来过,刚才那些都是他们推荐的,肖时钦前辈你还想吃什么?”

 

 

30.

再瞥一眼导演神情,肖时钦单手托着脑袋,歪头冲孙翔笑道:“不用了,就吃你点的那些!”

 

孙翔内心boom!

 

救命!都这么久了但是他还是好可爱!!!!

 

 

31.

“前辈我能抱下你吗!”

 

肖时钦看着对方期待的眼神目瞪口呆:孙翔你逗我呢!

 

冷静!这可还在拍摄呢?!

 

 

 

 

 

 

 

评论(49)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