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爱是放肆不要克制

肖时钦生贺第一发【?

脑洞是个坑,私设特别多,原作paro下大家都ooc。

 

 

 

 

 

 

 

 

 

 

 

 

 

 

 

 

 

 

 

 

 

  雷霆俱乐部官微:【周边新品】#生灵灭手办#在今天上午9点开始后半个小时内售罄!谢谢各位支持雷霆和@雷霆肖时钦V的粉丝们啦!手办将开始寄往大家手中,注意签收哦~如果有回照请记得要艾特我们哟!【可爱】

 

 

  我日。

 

  孙翔将鼠标在微博页面上上下滑动,然后爆了句粗口。

 

  是谁跟他说,雷霆穷的!是谁跟他说,即便不请假也能买到手办的!结果训练完了,周边也被抢完了,更别提前五十的特典了。

 

  讲道理孙翔同学,雷霆穷但是迷妹们又不穷。而且正因为雷霆俱乐部在经济方面的短促,所以当隔壁轮回双一组合蓝雨的剑与诅咒等角色都出了不知多少版的手办立牌时,雷霆还只做了钥匙扣或者徽章一类的周边。数量不多,品种有限,更新时间长,难解迷妹们相思之苦。难得一次雷霆出了1/8的生灵灭手办,对于如饥似渴的粉丝来说怎么会有不买的道理,等着发售时间,能买几个就抢几个。

 

  而听信了杜明吴启话的孙翔却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放弃了请假,结果错失了周边现在又气又恼地坐在训练室里,眉头紧锁一声不吭看起来格外吓人,轮回众人觉得训练室的冷气都低了几分。

 

  这时就到了体现轮回是个有爱的队伍,轮回的队友是有爱的队友的时候了。

 

  杜明走过去揽住了孙翔的肩膀,格外亲切的口气:“翔翔,不哭,站起来撸!啊不对......手办这次没有了还有下次嘛,走走走去食堂吃饭,吃啥我请!”

 

  孙翔不大乐意了,他显然觉得杜明说的话很没有什么价值,开口回驳:“这可是小事情第一次的手办!第一次的意义很重要好不好!再说了,如果是你没抢到寒烟柔的手办呢?”

 

  ........................................

 

  杜明愣在了原地,这没抢到周边的打击是有多大,屋里翔翔都能说出这么有水平的反驳了。

 

“而且作为他的正经恋人,在这种时候怎么可以不花钱支持他一下!爱就是要放肆不要克制!”

 

  说得满满真理的即视感,让杜明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孙翔了。

 

 “行啊翔翔,画风突变啊!那你说现在怎么办?”

 

 “哼,我可是......”

 

  咦,找小事情通个后门不行么!

 

  孙翔转念这么一想忽然有点兴奋了,在杜明不解的眼神下没忍住哼哼几声,掏出兜里的手机给肖时钦打了个电话过去。半响也没人接,只听得到电话嘟嘟的声音,他只好挂了电话跑去企鹅上给肖时钦留言。

 

  一叶之秋:小事情!!!!

 

            你的手办我没买到QAQ

 

            你那儿有吗,我想要一个!

 

  简洁明了还卖萌,孙翔对自己能走到后门充满了信心。虽然最开始得知雷霆有出手办的想法是在几个月前和肖时钦的一次日常聊天时得知的,按理来说他完全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但是当时他对这事表现得非常淡定。

 

  生灵灭:现在还在商讨,估计还得过几个月才能出来。

 

  一叶之秋:哦哦哦,你们雷霆这么穷,我还以为永远都出不了手办呢。

 

  生灵灭:................................

 

 

  语气如此欠打,以此掩盖内心的狂喜。孙翔这人难得一次没那么直球,他心想我是买一个和一叶之秋放在一起,还是多买几个放在不同的地方呢;表面上却做出一副“哦,这事我知道了但是和我有什么关系”的无所谓感,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所以说射手座从本质上来说就是闷骚无差异。

 

  当初太淡定,凭借演技蒙骗了恋人,就是想给个惊喜:一声不吭用实际行动支持他,等到买了很多个生灵灭之后拍张照发给小事情看,然后在小事情流露出“我的男票真是好棒!”的情绪再谦虚一下表达“只是几个手办而已,小事情你最重要!”的情感,这件买周边的事就是大写的HE!

 

  想象太美好,就和联盟里那些女选手看的偶像剧一样言情,但是现实太残酷,且不说孙翔现在只做到了前半部分,其次肖时钦是不可能对孙翔买很多手办表现出他想的那种情绪,很有可能还会有些心疼孙翔的钱,而且由于孙翔之前的小隐瞒,即便是战术大师又怎么可能猜到一向想啥说啥的这人会去抢自己的手办。

 

 

  看到孙翔留言的时候,雷霆队员陆陆续续从训练室离开打算去食堂吃午饭。肖时钦旁边的戴妍琦还特别兴奋地跟方学才说,自己抢到了三个生灵灭,加上自己身份优势,和向队长走后门的方法,一共拿到了五个手办。

 

 “少女,你拿这么多手办是打算干啥啊?”方学才不是很懂。

 

 “迷妹的心情你不懂,你去看看微博,买十个的都大有人所在!”

 

 “没想到队长的粉丝还挺壕的......”

 

 “不不不......大家都饥渴太久了......要不是队长之前说雷霆内部不能占太多资源,我还想走后门再多拿几个呢!“

 

 

  就是在这样的对话下,肖时钦看到了孙翔的走后门留言。他有些纳闷,前阵子聊天的时候他也没说自己想要啊,怎么现在忽然来了兴致想拿手办了?这个也就罢了,问题的关键是手办今早已经被抢光了啊,他自己的那个还被小戴拿走了,所以到哪儿去给他手办啊。

 

 

  生灵灭:............我这儿也没有

 

  一叶之秋:!!!!!!!!!!!!!!!!!!!!!!!!!

 

           怎么可能!

 

  生灵灭:真的【破涕而笑】

 

  一叶之秋:你也没有了吗?_(:з」∠)_

 

  生灵灭:给小戴了【破涕而笑】

 

  一叶之秋:QAQ

 

  装逼一时爽,失败火葬场。现在给肖时钦的惊喜是不可能有了,手办看样子也是没法从雷霆拿到了。 那怎么办,孙翔犯难了。排开惊喜这个理由,他更多的就是像刚才说的那样,那是肖时钦第一次出了手办,他肯定想要啊,作为男朋友这种时候就应该买买买表示支持啊!

微博上那些公认好男友的条件不就是这个吗?!

 

  不不不,买买买是给恋人买ta们想要的,不是买自己想要的,这两个还是有差别的好吗,孙翔同学!

 

  孙翔很心塞,从训练室到食堂,再踱步回宿舍,一路情绪低迷。虽然轮回大家都劝他这个手办以后肯定还会有,但是..........真的还是好不甘心啊,孙翔撇着嘴躺在床上再用手机微博搜索了下#生灵灭手办#的tag。里面全是抢到货的迷妹们截图以示炫耀之意,其间不乏有抢到三四个的人。孙翔十分纳闷,你们难道不懂珍惜资源吗,买一个不就好了,抢这么多是打算摆阵吗!好歹给我留一个啊!

 

  他左右扭了下脑袋,偶然间瞟到了放在桌子上的俱乐部送给他的一叶之秋手办,猛地坐起身,拍了张一叶之秋的照片然后发在了好友圈里,内容如下:

 

  孙翔V:谁有生灵灭的手办,我拿一叶之秋的交换!

 

  刚刚  来自iPhone6s

 

 

  没过多久,收到了来自雷霆的“友好问候”。评论里戴妍琦先是回了句“有也不给你!”然后还附赠了张二改的表情包:看到这个生灵灭了吗,丢掉也不给你!随后跟上的是各个战队的“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的评论,附带友情艾特雷霆队长肖时钦。

 

  那晚难得上一次微博大号的肖时钦看到关注人的艾特数吓了一跳,打开一看才发现主角其实算不上是自己,但是孙翔和小戴这么一闹,也是够丢脸的。他没在下面继续评论,转到企鹅上对没拿到手办的孙翔少年进行心理疏通。

 

  肖时钦这人对这种事看得比较淡,他觉得买也好不买也罢,这次没有下次再买就行了。况且像孙翔以前也没有收集这种东西的爱好,一个队的时候嘉世也出过一叶之秋的周边,送给孙翔样品,他也是随手放在了那儿,射手座忘性大,过了没多久就找不到了,他也只是大大咧咧地摸下后脑勺“我也不知道放哪儿了”就过去了,偏偏就这次没抢到手办动静闹这么大。

 

 

  生灵灭:手办下次再买也行啊

 

  一叶之秋:你们雷霆还有钱下次出手办?

 

  生灵灭:.........................

 

  .........你妹啊。

 

  和孙翔相处这么久,肖时钦肯定不会因为这句话就置气了,他还想再接再厉地做好自己的心理疏通时,孙翔又打了句话过来:“下次的手办肯定要买啊。”

 

  你刚才不才怀疑过雷霆没钱吗!啊......不对,下次要买那你这次闹干嘛!

 

  当然吐槽不能当话说出去,所以肖时钦按照以往顺毛思路,发了过去:所以这次就算了吧【破涕而笑】

 

  一口回绝:不要!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

 

  孙翔十分严肃的发了一段语音来强调:“这次的手办是这次的,和下一次的肯定不一样。而且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出手办,第一次啊多珍贵多有意义,作为你的男朋友我肯定得支持啊!我当时都想好了,买了手办就把他和一叶之秋放在一起,多棒!”

 

  就只是一次普通的回赠粉丝的周边活动,被孙翔看得这么重要,肖时钦也觉得有些棘手了,思索了下决定找个其他方法弥补:要不我给你生灵灭的钥匙扣或者徽章?

 

  一叶之秋:不要!

 

            手办好看!

 

  ......都这个时候你还颜控!

 

  一叶之秋:或者等身抱枕?

 

            这个我也能接受!

 

  你想的还挺美的!!!!

 

  这次心理疏通就在“我想要手办”“但是雷霆没有存货”“那等身抱枕也不差”的“讨论”下没了影,肖时钦很苦恼,他不是太明白孙翔的执着点,而且孙翔还一直坚持着那个观点“爱就是要放肆不要克制!”。

 

  孙翔说,因为我特别喜欢你,所以特别想要买那个手办,想要放肆自己花钱的行为,不能克制。手机那边的人被这鬼逻辑弄得一愣一愣的,真的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平时太克制了,所以对于这种事不能理解,后来才惊觉孙翔这人带跑人想法的技术一流。最后只有以马上得去查寝了为由把这次聊天终止了。

 

  聊天虽然结束了,但是肖时钦后来好几天都在思考这件事,是不是该帮孙翔想点什么办法,要是想办法的话,还是得去问问小戴的建议,毕竟她看起来在这方面很行家的样子。

 

 

 “这种的话,只能收二手。”戴妍琦喝着一杯珍珠奶茶,嘴巴鼓鼓的,“去看看闲鱼啊,去看看微博的二手账号之类的......”

 

  自己角色的手办,凭什么自己还要收二手啊!

 

  肖时钦心里吐槽了下,继续望着对面的特邀顾问-戴妍琦,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我觉得......孙翔可能会比较嫌......”

 

“打住打住。”戴妍琦喝完了最后一口,做了个摆手的姿势,“队长,你觉得孙翔是为什么这么想要这个手办呢?”

 

“爱是放肆不要克制?”

 

“额......也有这个理由啦,因为这个手办不是别的角色,是你的角色-生灵灭。所以孙翔才会这么上心,你刚才也说了吧,他之前还没有说自己想要,我觉得多半是想给你个惊喜。抢到了再跟你说,让你有种“哇,我的男朋友好爱我”的感觉。虽然他把你的人设想错了,但是这个心情我还是能够理解的。”

 

 “有没有觉得孙翔这人小心思难得多了一次!”

 

  .....................还真的有。

 

 “所以说啊,射手座还真的就是内心弹幕多不说脑洞还大!”

 

 “队长,相信我!即便你给他个次品他也开心!”

 

 “那小戴既然你都说到这个程度了,要不你把我给你的那个还给我吧。”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架,结果对面的少女表情立马变了,严肃认真地拒绝了:“不,作为迷妹,对方是谁我都不给!这是迷妹的尊严!”

 

  戴妍琦代表广大迷妹表示,周边面前人人平等,就算是队长男票孙翔也不能说给就给!

 

 

 

 

  今年目标睡到肖队:啊啊啊啊,生灵灭到了生灵灭到了,比我想象中还要帅!!给我大雷霆点一百个赞,ps为什么不能脱他的衣服呢(怨念)@雷霆俱乐部官微【照片.jpg】

 

  雷霆今年一定大发:老公终于到家了,嘤嘤嘤比照片上的还要帅,我爱生灵灭我爱肖队我爱雷霆【照片.jpg】@雷霆俱乐部官微

 

  雷霆死忠:还在想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到,没想到来的这么快!生灵灭真是帅到暴风哭泣!!!!希望未来雷霆也能多多出周边!!!@雷霆俱乐部官微

 

........................

 

  食堂里,坐在孙翔对面的吴启一把孙翔左手的手机夺了下来:“行了,二翔别看了。你这几天一直就在刷这个,我们很担心你会走火入魔!”

 

  杜明坐在旁边正耐心地弄着鱼刺,趁孙翔还没反驳插了句嘴:“听没听过那句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屋里翔翔现在心里骚着呢~”

 

 “去你妹的骚!!!我不是想看看有没有转出的吗!吴启你丫快把手机还我,要是错过了一个生灵灭你赔得起吗!!!”

 

 “都这么多天了,你居然还没死心啊......”

 

 “诶,这个样子我就有点好奇了,翔翔要是真有转出的多少价位你能接受?”

 

 “杜明你看就冲你这个问题你就追不到唐柔,只要有人转我就要,这个时候居然还在乎钱?”孙翔表示他土豪他不差钱。

 

  杜明看着自己弄干净的鱼和旁边一小堆的鱼刺心里冒出个念头,我能用这鱼刺扎死这人么,专捅我一百年是怎么回事!

 

  就在孙翔还在和杜吴两人关于手办价位的事情争论时,副队江波涛走过来笑脸盈盈地递给了孙翔一个包裹,在他纳闷的眼神下解释了下:“要是粉丝的我也不会帮你拿了,从雷霆寄过来的。”

 

  !!!!!!!!!!!!!!!!!!!!!!

 

  在几个八卦的眼神下满怀欣喜的拆开了包裹,一个1/8的生灵灭手办放在一个包装稍微有些丑的一看就是随意找的一个纸盒子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也有生灵灭手办了,要不要也去微博上晒一下?

 

  孙翔情不自禁地拿出了手机,对着生灵灭手办一阵猛拍,拍完了心满意足地划着屏幕,浏览效果图,结果一个不留意滑到了之前存的别人的生灵灭手办图,忽然发现了点异样。反复几次对比后,总算是确认了。

 

  这,这和她们的不是一个生灵灭啊!

 

  难道这是特典版?

 

  要说有多大的差别也不是,只是这个生灵灭的银武闪影位置放在角色脚下正前方,会产生这个生灵灭稍微矮一些的视觉效果。这样比较,孙翔手中的这个便绝对不可能是特典了,他不解,其他队友也摊摊手表示未知,最后还是江波涛提醒了下。

 

 “收到包裹该回肖队一句消息吧~”

 

  遇到十分想要问清的事情,孙翔一般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企鹅上,他迅速点了快捷键1,由于正好是中午休息时间,所以对方很快就接了电话,刚说了个“喂?”,这人迫不及待地打断了。

 

 “小事情!那个手办是你送的吧!”

 

  肖时钦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他是没想到这么快,眼睛在镜片后弯成了一条细线,:“看来你拿到了啊......”

 

 “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呢!”孙翔小小地抱怨了下,招的队友们的白眼攻击,只不过他的心思完全没在这上面所以也没有反击,只顾着和恋人继续聊。

 

 “额......为了给你个惊喜?”

 

 “惊喜惊喜,我真的好惊喜!只不过为什么我的这个和她们的不一样啊......”

 

  肖时钦心想还以为孙翔傻傻的观察不出来,没想到刚拿到手就发现了,他轻咳几声为接下来的话润润嗓:“其实......”

 

  其实孙翔的这个手办还真的是一个次品,在雷霆和手办制作公司合作的初期,制作团队先行设计了一款生灵灭的手办,就是孙翔手中的这个模样。当时只先做出来一个送到了肖时钦手中,让他看看合不合适,需不需要小小修改下细节。肖时钦这人没有看出什么瑕疵,反倒是戴妍琦偶然看到了提出了那个银武放的位置似乎不大合适的意见,后来被采用了,手办也进行了修改,变成了现在广大迷妹们拿到的这个样子。而最初的那个版本,也就成了次品,而且是唯一一个与众不同的生灵灭存活在肖时钦的柜子里。

 

  原本肖时钦觉得这种手办要是送给孙翔可能不大合适就没有提到他这儿还有一个其他版本的,毕竟战术大师肖时钦在生活里也只是一个对谈恋爱不是那么熟练的薄脸皮的男生,所以他远远低估了孙翔,经戴妍琦一点拨,他才觉得或许送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生灵灭自己的恋人会更加高兴。

 

  事实证明,戴妍琦没有白看那么多少女漫,没有白买那么多同人本,在分析情侣的心理上她一揣测一个准,在这件事上做了一个完美的助攻,成功解决了孙肖两人的苦恼。

 

  因为孙翔果然比肖时钦想象中还要高兴,他很是得意地对队友炫耀:“看到没,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生灵灭!独!一!无!二!”

 

  队友宛如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嫌弃地连话都不接了。

 

  但是这个被当做智障的人一点也不在乎,他把这个算不上完美的生灵灭放在了自己的桌子上,和那个拿着却邪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一起并排站在电脑的旁边,看起来十分般配。他对肖时钦说,小事情谢谢你,不过你放心,我还是最喜欢你。

 

  肖时钦已经练成了听孙翔的告白不会再向以前那样害羞的本事,他有些好奇地问孙翔,要是我真的没有生灵灭,你会怎么办?

 

  孙翔没有一点犹豫:“买二手!”

 

 “要是人家故意抬高价呢?”

 

 “买!”

 

 “两倍?”

 

 “买!”

 

 “三倍?”

 

 “买!”

 

 “那要是再......”

 

 “行了小事情,你假设再多也没用,我都会买的!”

 

 “为......为什么?”

 

 “因为......”

 

 

  

 

  因为爱是放肆不要克制啊。

 

  孙翔如是对所有好奇为啥他这么执着这一个手办的人回答道。

 

 

 

fin

脑洞如此很明显,我是一个对官方出周边一直不爱带我肖玩充满怨念的迷妹,求官方出立牌,让我可以买一对!

 

评论(37)
热度(4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