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这个梗有毒

果然只有娱乐圈弄起来得心应手……

埃米尔童话:

·申明一万遍,这个全是 @鹿 的脑洞, @鹿 的脑洞, @鹿 的脑洞。我只负责记下来并且督促她写。


·有没有TBC全去问 @鹿 


· @鹿 


---------------------


1.


喻文州、黄少天、方锐、周泽楷、江波涛和肖时钦是一个红了半边天的男团。然而这不重要。


 


2.


孙翔是个护姐的好弟弟,虽然平日里看上去拽拽的。孙家姐姐是万千追星迷妹之一,周转无数男团最后爬墙到了上述男团并且一脑袋扎了进去再也出不来。孙翔对姐姐的这种行为表示不耻。你已经有一个世界上最帅的弟弟了居然还会觉得别的男人帅?!


 


3.


孙家姐姐自从扎进了这个男团以后仿佛忘记了自己还有个念大学的弟弟姓孙名翔。大概个把月过去了有一天孙翔突然接到了自家姐姐的电话,满心欢喜,没想到电话那头传来阵阵假哭。


 


4.


“嘤嘤嘤wuli翔翔。”


“……啊?怎么了?”


“嘤嘤嘤。”


“到底怎么了?”想起以前姐姐一手护着自己呼喊温暖的架势,孙翔还是不由自主的关心了起来,“公司有人欺负你?你领导想潜规则你?”


“……嘤嘤嘤wuli翔翔要帮一下姐姐!”


“说!要怎么帮,我肯定让他以后不敢正眼看你。”


“真的答应了要帮姐姐吗嘤嘤嘤。”


“别假哭了你,我肯定帮。”


“wuli翔翔最好了!姐抢到了我团演唱会的内场票但是今天公司有急事实在请不开假不然怎么甘心让你小子去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一定要带着相机代替我好好的去拍·我·老·公!票我给你快递到你宿舍了不许迟到么么扎!”孙家姐姐一秒收起哭腔,以打辩论的语速说完之后挂掉了电话。


“……”


 


5.


“孙翔!你快递!”下课回来的唐昊把薄薄的一个EMS快件扔在孙翔床上。


 


6.


孙翔看着舞台上的六个男人有点懵。


这他妈到底都谁跟谁啊?!


掏出手机X度了一下,心里默念三遍“我姐让我拍喻文州,黑发中分就是喻文州”然后再次鼓起勇气看向舞台。


这他妈没人是黑发中分啊?!


 


7.


姐姐交代的任务不得不完成,既然是姐姐喜欢的,那想必应该是长得比我帅的,这舞台上比我帅的只有一个,那大概就是喻文州吧,孙翔如是想。


最后孙翔把镜头聚焦在了周泽楷的脸上,一顿快门乱按。


论摄影技术,孙翔也是专业的。


 


8.


趁着休息的时候孙翔回看先前拍的照片。然而再专业的技术也抵不过人多手杂。一只手入了孙翔的镜头挡到了周泽楷的脸。


孙翔觉得自己的技术被这个手玷污了,放大了想看看挡没挡到脸。


诶?孙翔的心一抖,这手有点好看哦?


 


9.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wuli肖时钦的手啊!!!”孙翔旁边的一个妹子突然很激动的拽住他,“周肖发糖了啊!!!缩小点我看看啊!!!这肯定是肖时钦的手,我看指甲都能认出来!”


卧槽这也行?


哦,那个手是肖时钦的。


“诶姑娘我们留个邮箱好不好把这张照片发给我吧!卧槽你男的?!”


“……男的怎么了。”


“你哪家饭啊?黄少家的?他家男饭特别多。”


这女的好吵啊,还有他叫肖时钦啊,孙翔如是想。


 


10.


台上叫肖时钦的那个青年,黑框眼镜,刘海碎碎的刚刚好到眉毛这里不会挡到眼睛。给旁边那个唯一比自己帅的周泽楷拿着话筒,人看上去挺好的。


还有,人看上去也挺好看的。


嗯,手也好看。


嗯,好看。


嗯,越看越好看。


 


11.


孙家姐姐晚上回家看到一相机的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肖时钦的手肖时钦的手,以及最后还有一张周肖对视。


她把孙翔揍了一顿。


 


12.


“啊啊啊啊啊我让你去拍喻文州啊喻文州!”


“全是周泽楷是怎么回事!!!”


“最后你连拍人都放弃了吗!为什么有那么多肖时钦的手?!你摄影白学的啊!”


“谁给你安利的周肖我是个周江亲妈粉啊周江!!!!”


孙翔一边挡着姐姐的粉拳,一边黑人问号脸。


周肖是谁?周江他妈又是谁?!


 


13.


“我不是很喜欢肖时钦,你下次别拍他了。”冷静下来了的孙家姐姐如是说。


这他妈还有下次?!


当然这句话孙翔没敢说出口。


“为什么不喜欢肖时钦?不都是一个团的吗?”孙翔终于抓到了重点。


“他和wuli文州关系不好,不喜欢他。”


“啊?就这,凭什么啊。”孙翔的正义感在爆棚。


“你说什么?”


“什么都没说。”


 


14.


一旦知道了这个团,孙翔才发现这个团真的很火,因为自己学校居然还有大屏幕在宣传他们新专辑,放着MV。


孙翔准确的找到了唯二认识的周泽楷和肖时钦。


妖孽路线的造型和之前演唱会上肖时钦温暖干净的样子反差巨大。


然而孙翔居然觉得有点帅。


一个特写的镜头给到了肖时钦,屏幕里的男人摘下眼镜勾起嘴角。


卧槽,好好看。


 


15.


孙翔觉得要么姐姐是快脱粉了,要不就是公司惨无人道。因为她专门在肖时钦他们团有活动的时候请不出假。


“为师已经给你恶补了我团的知识,希望你这次不要再搞不清谁是你师娘了。”


然而脸盲孙翔心里还是抖抖的,江波涛和喻文州长得到底有什么区别?!


 


16.


孙翔被抽中当幸运粉丝的时候,他内心蛮同情那些迷妹的。


但是当他上台后发现迷妹们的尖叫声好像又高了几个八度,噫?!她们怎么都不失望的咯?


 


17.


“卧槽男饭!!”


“我赌五毛黄少家的!”


“好帅啊这个男饭!”


“这身高压过了我团所有人卧槽!”


 


18.


喻文州作为队长率先说话,“很高兴还在粉丝当中看见了一位男生,不知道是不是陪女朋友来的?”


“啊?不是啊。”孙翔愣了一下,没想到居然还会被提问,自己就是个吃瓜摄影师来给亲姐做苦力的。


“不是陪女朋友来的,那是自己来的?我想知道是我们团的谁魅力那么大来着?”


孙翔看了一遍台上六个人。


不认识,不认识,肖时钦,不认识,周泽楷,以及正在问我话的人。


孙翔只得指向印象比较深的人。


 


19.


肖时钦正在旁边拿着纸巾擦汗,突然就看见一个有点帅的男饭指向了自己。


台下的尖叫声大概是要掀翻屋顶了。


 


20.


“啊啊啊啊wuli肖时钦是最帅的!少年好眼光!!!”From一个肖粉发自内心的呐喊。


肖时钦转向声音传来的地方,略带害羞的点头笑了一下。


 


21.


这个人近看更好看了……他害羞的样子有点可爱。


孙翔如是想。


 


22.


“哎,可是肖时钦是小周那一队的诶。”喻文州假装有些可惜的叹了口气。


 


23.


“那我可以去他那组吗?”


 


24.


主持人连忙跑上来,这场快要炸了,“喻队真爱开玩笑,抽取幸运粉丝是来表演节目互动的,哪有什么分组做游戏这一环节。”


黄少天在旁边偷偷地笑,自家队长一项唯恐天下不乱好不好。


 


25.


孙翔只得凭着天生的技能点跳了段舞。


 


26.


“肖时钦家的男饭怎么这么厉害!长得好身材好还有身高,居然还会跳舞?!”


“不如再多收一个,我愿意粉!”


“我去,肖时钦一个跳舞不协调的爱豆居然能有会跳舞的饭!”


“他家饭怎么不随他啊,居然跳舞那么帅!”


“这是帮自己爱豆弥补遗憾好不好!真爱!”


 


27.


台上的成员也都有些惊讶。江波涛站在肖时钦旁边一个劲的夸孙翔。


“你叫什么名字啊?”喻文州好奇的问了句。


“孙翔。”一边回答,一边撩起衣服下摆擦了擦汗,一大半是被逼出来。


“孙翔都为你那么卖力的跳了段舞,是不是应该发个福利啊?”喻文州笑着朝肖时钦那边说。


 


28.


这个队长当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29.


肖时钦走向孙翔,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伸手抱了抱他。


“你跳舞真的很厉害。”


分开的时候往孙翔手里塞了张纸巾,然后指了指额头让他擦擦汗。


 


30.


孙翔只来得及记住肖时钦靠近的时候有股很好闻的味道。


那个人的头正好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好可爱啊。


为什么没有伸手抱住!


 


31.


“姐!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舔视频呢!开门!”


凌晨1点,孙翔翻来覆去没睡着,跳起来跑到自家姐姐门口一阵狂敲。


“夭寿啦!你干嘛啊!”


“我想好我要什么生日礼物了姐!”


“什么鬼?!”


“我要换个单反,挑个镜头!”


“你中邪啦?!”




TBC.

评论(11)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