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电视剧微访谈

娱乐背景,ooc,全是私设,脑洞太大,看起来有点无聊慎入

上次论坛后续,这里放个地址

没粮的时候,我反而脑洞特别多是怎么回事?

 

 

 

 

 

 

 

 

 

 

 

 

 

 

 

#电视剧《嘉世传》#微访谈开始啦!今天@肖时钦 和@孙翔 会在微访谈跟大家聊天,访谈时间是20:00-21:30,快来提问吧!访谈地址:嘉世传孙翔&肖时钦微访谈丨微访谈

 

 

@昔时欢宴:向@肖时钦 @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好激动,小事情和翔翔看得到我吗!!!!!

 

 肖时钦:...........看到了(笑)

 

 

@banana-: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终于要开播了,迷妹等了好几个月了!!!!!

 

  孙翔:也没有很久吧......

 

 

@小事情我是你脑残粉:向@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小事情小事情快看看我!!!从你出道开始我就喜欢你了!!!快回复我一个QAQ

 

  肖时钦:谢谢支持啊

 

 

@我不管我就要吃:向@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我看预告,里面有一段半裸戏,二翔身材真好!!!有没有什么保持身材的好方法呀!

 

  孙翔: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我身材不错,多去健身房吧。哦,还有女孩子还是少吃点比较好。

 

 

@蝴蝶女神嫁给我: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两位在拍戏之前有看过嘉世传吗,对自己和对方的角色有没有什么见解?顺便给我的将军和丞相表个白【桃心】

 

  肖时钦:我之前被人推荐去看过,也算是半个书迷吧。在我眼中丞相是个心细知世故却不世故的人,只不过他可能最终对自己还有些不自信吧。将军和丞相的性格差异比较大,拥有强大的实力以及与此相对的傲气,不过性子太直容易招惹是非。

 

 

@将军我爱你一辈子:向@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二翔二翔,我觉得将军和你的相似程度挺高的,你觉得呢?(顶锅盖逃跑)

 

  孙翔:为什么要顶锅盖?我觉得我比他帅!

 

 

@今天依旧没有画图: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看看我QAQ,我都问了五条了ORZ。两位是喜欢自己的角色呢还是更喜欢对方的角色?

 

  肖时钦:两个角色我都喜欢,对于孙翔饰演的将军角色很欣赏他的锐气和单纯。Ps:孙翔在我旁边说他也喜欢将军~

 

 

@噜噜噜噜噜: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嘤嘤嘤,为什么到现在都还看不见我QAQ你们看到我就吱一声啊......

 

  孙翔:吱......吱......

 

 

@今天肖时钦娶我了吗:向@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老公老公看看我!!!!老公老公看看我!!!!!!!

 

  孙翔:......................

 

 

@为什么我还是没有男盆友: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两位男神能不能谈谈自己的择偶标准!(。・∀・)ノ゙

 

  肖时钦:咳咳,随缘吧。

 

 

@将丞一生推: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将丞一生推!将丞生一堆!请问两位有木有印象比较深的片段?

 

  孙翔:将丞是指我和小事情吗?什么一生推?还有生一堆?

 

        我的话是小事情溺水我跳下去救他那段吧,他水性是真的不好,又不用替身,搞得我也跟着很紧张。

 

 

@今天女神撒糖了吗: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我想知道私下两位相处得怎么样!上次看了b站的官方花絮就好好奇了⁄(⁄ ⁄•⁄ω⁄•⁄ ⁄)⁄

 

  肖时钦:私下我们相处得还不错啊,孙翔很好相处的。

 

 

@X公司家族饭: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上次看花絮看到男神们挤在一起玩游戏机,不知道谁玩的比较好啊?

 

  孙翔:我啊,肯定是我啊。小事情比较喜欢玩战略型的,下次有机会干脆一起在网游里组队好了!

 

 

@周泽楷痴汉协会会长:向@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翔翔,翔翔看这里!这次是你第一次以主角身份参演电视剧,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孙翔:临时学了一些武功?不过能够认识小事情也不错!

 

 

@方锐说他还不够真诚: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很早就想问啦,小事情这个外号具体是怎么来的呢?

 

  肖时钦:...................我能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吗:)

 

 

@孙翔的六块腹肌:向@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翔翔你看,冲这个名字也得抽我啊!!!!!拍戏之余喜欢干什么,玩游戏吗?

 

  孙翔:抽你了!玩游戏看电影,不过拍嘉世传的时候比较喜欢和小事情去吃夜宵,你们别看他瘦,但是是个吃货!

 

 

@file戴妍琦V:向@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 看我看我!!!!!前辈上次给你推荐的同人文看了吗?

 

  肖时钦:小戴,别闹.......

 

 

@KiraKira:向@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请正面评价你的搭档肖时钦!请写一篇1500字的小论文(够了)

 

  孙翔:小事情特别好,真的!我很喜欢他!

 

 

@狐狸爱兔子: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我发现了我发现了,你们两个是不是现在在一起呢?

 

  孙翔:对呀,我在他家。怎么了?

 

 

@感觉自己可以躺平了:向@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小事情小事情,求抱抱求抱抱⁄(⁄ ⁄•⁄ω⁄•⁄ ⁄)⁄

 

  孙翔:不给抱!下一个!

 

 

@官方发糖胖十斤: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好想看两位发合照QAQ求合照啊!

 

  肖时钦:额这个啊......等微访谈结束了发一张?

 

 

@我的梦想就是睡女神: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快告诉我前天发的官方花絮里你俩耳语了啥,我看见小事情你耳朵红了,绝对没看错!

 

  孙翔:是“小事情,一会儿去吃烧烤吗?”还是“我觉得你这个束发梳的有点高啊...诶,你用的什么洗发水啊?”其他记不住了。@肖时钦 原来你耳朵红啦?

 

 

@情深不寿: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两位男神是甜党还是咸党,这里是来自广州的迷妹!

 

  肖时钦:我俩都是咸党,准确来说是辣党,无辣不成欢那种。

 

 

@今天黄少的rap依旧给力: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很好奇两位到底已经好到什么程度了啊,刚才看回复,已经好到可以去对方家了吗(捂胸口)

 

  孙翔:就是关系好啊,去对方家很奇怪?

 

 

@我要孙翔亲亲才能起来:向@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二翔看看我的id,快亲亲我ლ(°◕‵ƹ′◕ლ)

 

  孙翔:那你还是躺着吧。

 

 

@越买越穷: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你们对即将开播的电视剧有什么期待吗?

 

  肖时钦: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个带着点悲情的故事吧,也希望大家能喜欢上里面的每一个角色。

 

 

@苏沐橙是我老婆:向@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孙翔和丞相掉水里了,你救谁?Ps:不准说自己不会游泳!假设他俩处于一个平行世界,你水性特别好!

 

  肖时钦:救孙翔吧......丞相的话将军会救。

 

 

@祝嘉世传收视长虹: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快结束了怎么还没有抽到我,果然这个名字还是不够吸引人么QAQ。

 

  孙翔:这不就抽到你了?

 

 

@今天还是喜欢你:向@肖时钦@孙翔提问:#电视剧《嘉世传》#拍戏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可以和我们分享分享,每次看花絮都觉得不过瘾啊TAT

 

  孙翔:我想想啊......小事情忘带隐形眼镜结果差点撞柱的事情算吗?

 

 

@追到我我也不跟你嘿嘿嘿: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现在大家都叫男神“小事情”了,你们觉得如何?

 

  孙翔:虽然小事情说他无所谓,但是你们就真的不能换个昵称吗?!!

 

 

@fffffff不烧真爱: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最后了最后了,不知道能不能上榜!!!!!我希望你们以后也能多多合作啊!!答应我好么,对着我的名字发誓。

 

  肖时钦: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肯定会继续合作的,不用担心。

 

 

@好无聊啊: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你们上次宣传带的手表好好看!是一起买的吗?

 

  孙翔:这你都看出来了啊,对。我送了一只给他。

 

 

@夜黑也要寻找光明:向@孙翔@肖时钦提问:#电视剧《嘉世传》#听说是最后一个了,不知道能不能被抽到,好忐忑啊QAQ。两位对这次的微访谈有什么感想吗?

 

  孙翔:挺好的!

 

  肖时钦:.....................嗯。

 

 

 

fin

评论(7)
热度(69)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