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周黄】那些年黄少天不知道的周泽楷微信消息

脑洞是个坑,私设特别多,全员ooc

感觉一天写了两个视角整个人都快精分。

听说下雨天上篇和这一篇一起看更配哦

 

 

 

01

 【(。・_・。)】

 

 <怎么了小周,不是去跟黄少jjc了吗?>

 

 【打完了】

 

 【xxx,看过?】

 

 <咦,这不是女选手们最近在追的那部剧吗?没有呀,怎么了?>

 

 【他安利】

 

 <好事啊,小周你可以去看看呀。看完就和黄少有更多的话题了嘛。加油!>

 

 【....女主,理想型QAQ】

 

 <......看来,小周你的任务还很艰巨啊。>

 

 <那小周你看吗?>

 

 【不看。】

 

 【还是看了......】

 

 <怎么样,好看吗?>

 

 【丑】

 

 【还心机】

 

 【不专一】

 

 <队长......你不能把情绪撒在女主身上啊.......>

 

  【实话,本来就是。】

 

 <.................算了,这话你别跟黄少说就是了。>

 

  【晚了】

 

 <?什么晚了>

 

 <.......................................那黄少说什么了吗?>

 

 【我的理想型】

 

 <是问你你的理想型吗?哇,看来有进展啊。你怎么说的?>

 

  【急性子,活泼】

 

  <哦哦哦,这样说倒也没啥。那他怎么说?>

 

  【没回了TAT】

 

   

 

  【第三天了_(:з」∠)_】

 

  <要不队长你去找他jjc?>

 

  【不】

 

  <?>

 

  【先道歉】

 

  <也对,队长你加油啊!>

 

 

 

  【电话打了!】

 

  【理我了( ゚∀゚) ノ♡】

 

 

 

02

  【七夕快到了】

 

  <对啊,到时候网游里得忙一天吧~>

 

  【不是......】

 

  <哦哦哦,小周你是在想黄少的事吗?>

 

  【礼物】

 

  【送什么?】

 

  <这个啊,我也没有经验欸。巧克力什么的肯定太明显了......>

 

  【小吃怎么样?】

 

  <这个可以,送点上海特色的!>

 

  <要不要在里面写点小卡片?>

 

  【额......试试?】

 

  <你可以写点暗示性的话嘛,大胆点,你可以的队长!>

 

  【(。・∀・)ノ゙】

 

 

  【寄了。】

 

  <咦这么快?!队长你写什么了?>

 

  【没寄......】

 

  <咦?!>

 

  <好吧,懂了。你的意思是卡片没寄吗?>

 

  【对】

 

  <为什么呀?>

 

  【想亲手给。】

 

  <那小周要加油了哦!>

 

 

 

  【收到了!】

 

  【他祝我七夕快乐!⁄(⁄ ⁄•⁄ω⁄•⁄ ⁄)⁄】

 

  <那挺快的呀,黄少还说了什么吗?>

 

 【脱单】

 

 <嗯?>

 

 【我】

 

 <........................好吧我明白了。队长别灰心,继续努力,我相信你(拍肩)>

 

 【嗯(・-・*)】

 

03

 【紧张!】

 

 <小周别方,抱紧我~hhhhhhhhh现在到了吗?>

 

 【还没】

 

 <小卡片带上了吗?(捂嘴笑)>

 

 【!!!!】

 

 【忘了QAQ】

 

 <没事没事,你直接说嘛。>

 

 【更紧张】

 

 

 

 【他问我想说啥orz】

 

 <噗,那你说了吗?>

 

 【没有(哭泣)】

 

 【不耐烦】

 

 【被讨厌了?】

 

 <应该不至于吧......队长你别想太差了,黄少可能只是认为你不怎么说话吧。你最后也没说什么吗?>

 

 【说了,下次再来。】

 

 <噗,这个时候不是该邀请黄少来上海吗。>

 

 【紧张,就忘了QAQ】

 

 <没事,下次还有机会嘛。>

 

 

04

 【开心(。・∀・)ノ゙】

 

 <约好了?>

 

 【(可爱)】

 

 <感觉有很大进展啊~>

 

 【(可爱)】

 

 <那小周你是不是还打算去接机啊?>

 

 【(*/ω╲*)对】

 

 <记得做下伪装啊,不要让粉丝们撞上了。>

 

 【好】

 

 

 

 【笑我】

 

 【他】

 

 【(哭泣)】

 

 <咦,为什么笑你啊?>

 

 【着装(委屈)】

 

 <你穿什么了?>

 

 黄少拍的周泽楷.jpg

 

 <............噗,队长你自己配的吗?>

 

 <这真不能怪黄少了(笑哭)>

 

 【怕被撞上(委屈)】

 

 <我懂我懂~>

 

 【保存了】

 

 【这图】

 

 <.......................................队长你.........>

 

 

05

 <其实我一直都想问小周你了........你真的不觉得黄少有时候话很多吗?>

 

 【多】

 

 【不嫌弃(可爱)】

 

  <你最近和他jjc挺多的,真的不会觉得受不了吗?>

 

 【不会】

 

 【可爱⁄(⁄ ⁄•⁄ω⁄•⁄ ⁄)⁄】

 

 【jjc,继续】

 

  <哦哦哦,那小周你去吧,加油!>

 

06

 【江......】

 

 <怎么了?>

 

 【告白了】

 

 【刚才】

 

 <咦?!!!!!!这么快啊,我以为还要等一段时间呢。怎么样怎么样,黄少说什么了?>

 

 【他不信】

 

  【说我整他(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额.....黄少这样想也是情有可原啊,你当时怎么说的?>

 

  【想和你,谈恋爱。】

 

  <还真是队长你的风格.......现在你们还在聊吗?>

 

  【没有了QAQ】

 

  【不理我】

 

  <这种事,谁遇到都会好好想想啊。黄少可能也是去想想了,你先别急嘛。>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被讨厌了】

 

  <唔,既然都发展到这个环节了,那我就问问队长你哦,要是黄少不接受你,你打算怎么办?>

 

  <放弃吗?>

 

  【不】

 

  【继续喜欢】

 

  <不怕黄少一直不理你吗?>

 

  【额......不告诉他(委屈)】

 

  【不打扰(委屈)】

 

  <唉,好吧。我本来还打算劝劝队长你的,看来没必要了......>

 

 

 

  【!!!!!!!!!!!!!!!!!!!!!!!】

 

  【不用了】

 

  <啊?>

 

  【成功了】

 

  【o(*////▽////*)】

 

 

 

fin

希望点赞的那两位盆友这次也不要抛弃我orz

评论(77)
热度(3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