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周黄】那些年周泽楷不知道的黄少天微信消息

脑洞是个坑,私设特别多,全部ooc

感觉发完文我就要失去几个盆友了.................

 

 

 

 

 

 

【队长队长你在吗在吗在吗,你看没看最近很火的那个电视剧!!!!就是苏妹子在群里提的那个,我看了推荐给你!!!】

 

  

 

  【对对对,没错就是那个。我特喜欢那个女主,没错就是之前我跟你聊过的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结果今天周泽楷居然答应了和我竞技场,我打完问他看没,他说没有。我就给他推荐啊,我这么好的人队长你是知道的,好东西一定要大家一起分享啊。】

 

  【他开始还回我会去看,结果我一说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他丫的居然就说不看了不看了不看了!!队长队长,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队长我按你说的再给周泽楷安利了一次,但是他还是抓着女主不放。我就不懂了。女主碍着他周泽楷什么事了他这么不待见。诶队长你说,他是不是以前被这种人伤害过啊,哈哈哈哈周泽楷也能被人甩啊!!!!!!】

 

 

 

  【队长队长,周泽楷终于答应我去看了。我去,不就一个电视剧吗,至于跟我犟到这个地步吗!!!!你说他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

  

  

 

 

 

  【.......................................................................................................................................................................................................】

 

 

 

 【队长我真是完全理解不了周泽楷这人的想法!!!!他都去看了还跑来跟我说他不喜欢女主,我忍着性子问了下他还说了好几个缺点。你能相信吗队长!!!周泽楷说了好几个缺点!!!!好几个!!!!!】

 

 

 

  【丑!土!任性!不专一!还心机!卧槽我都开始怀疑我和他看的是不是同一部电视剧了好么!!!!!!!】

 

  

 

  【我喜欢的类型被否定这样了肯定要问啊!!!!结果他跟我说什么急性子,活泼的......这种人能比得上这个女主吗!能吗!不能!!!!!你说他是不是眼睛有问题,眼光得有多差!!!!】

 

  【队长我放弃了,懒得和眼光这么差还犟的人聊。免得大家以为我要背叛蓝雨了,队长你是了解我的!!!!】

 

 

  【队长早上好!昨晚睡得怎么样?你一定很好奇我夏休期怎么都能起这么早对不对!我跟你说,周泽楷今天大清早给我打了个电话。对就是轮回那个前段时间吃了我安利还嫌弃女主的周泽楷,他居然打电话给我道歉,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队长!对啊就是女主的事啊,他跟我说什么觉得女主挺好的啊,还不错啊,之前不该跟我这么说啊之类的。】

 

  

 

  【谁知道啊,周泽楷这人也真是莫名其妙。几天不去跟他争执,他自己居然还打电话过来找虐。】

 

  

 

02

 【队长七夕快乐!!!!!来来来我给你个红包!!!其他我觉得就没必要跟你说了吧,你脱单什么的太轻松了,有没有看上的妹纸啊有没有啊有没有啊!】

 

 

 

 【果然队长你还是发现了,我就知道瞒不住你!!昨晚我出去拿了个包裹,然后就顺带打了个电话。】

 

 

 

  【队长你连这都能猜出来?!!!果然你也觉得周泽楷这个人心怀不轨对吧对吧对吧。我也挺纳闷的啊,你说我和他也不熟,他寄什么包裹给我啊。队长你放心我是不会离开蓝雨的!!!!】

 

  

 

  【就是一些上海的小吃。所以我还怀疑他是在炫耀上海特产,你说他在我这儿秀有个屁用啊!!!我大广州吃的还比不过他那儿吗,你说是吧队长!】

 

  

 

  【没有啊!要不是他提前跟我说了他寄了东西给我,就那个包裹的内容谁知道是他寄的......你说奇不奇怪,我收到包裹秉着感恩的心理给他回了个电话结果他祝我节日快乐......七夕吗?上海七夕送这个?!!!】

 

 <......少天......下次他这么说的时候,你也可以回他句七夕快乐。>

 

  【我回了啊我这人这么友好善良的,我跟他说同乐同乐,祝你早日找个理想型的妹纸。结果我感觉他好像不大高兴?他后来回我的声音比之前低很多啊,队长我这样说有错?我觉得很正常啊。】

 

 

 

 

03

 

 

 

 

 【没有啊队长,我这次真没帮他你要相信我啊!我这一天可都请了假啊,没在俱乐部怎么帮他做作业......】

 

 

 

  【谁?周泽楷么?我去你不问还好啊,我都不愿意回想今天的经历好吗?!队长你就让我一个人去带周泽楷,太狠了!】

 

  

 

  【那倒不至于......我就是觉得周泽楷哪里不大对劲,又看不出具体。队长你要是去了就好了,你应该能看出来。感觉他这次一个人来,有什么鬼......他不会是来挖墙脚的吧!】

 

  

 

  【不是我想象力丰富,是他真的有鬼好吧!吃个饭盯着我,我的脸比菜下饭吗?!我抬起头他又把头埋下去了,问他干嘛,他又摇头。你说是不是有鬼!】

 

  【悄悄带他逛了下,他一脸想说又不好意思说的表情,我问他是不是不想让我带,他又立刻说不是,那他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

 

 【临走的时候还是一副想说又没说的表情,我完全搞不懂他好么。有啥你不能说啊!】

 

 

 

  【还有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机场接机的时候心里有些紧张,走的时候他跟我说下次会再来,我还挺高兴的......】

 

  

 

  【队长你别说,跟周泽楷呆久了吧,我还真的觉得他那张脸能看。是挺好看的,这么多女生说舔他的脸还是能理解,虽然还是比不上我......】

 

 

04

  〖微信红包:少天,生日快乐~〗

 

 

  【果然还是队长最大方,我就不想说那些就发句干瘪瘪祝福的什么王大眼啊叶修啊之类的人了,队长下次你生日我也给你发个大的!】

 

  

 

  【对啊......刚才在飞机上,所以关机了。】

 

 

 

  【没错啊,我刚开始也没打算出门的啊。结果前天和周泽楷聊的时候,他跟我说什么生日的时候来不来上海玩一次,全程包。就当生日礼物和上次的回礼......我本来还跟他说不用啦不用啦,你既然有想送我礼物那就送其他啊,他回我倒是好好的,结果隔天我就收到了一张机票......】

 

  

 

  【队长你说他是不是钱多了找不到地方花。我这个寿星都说不用了,他还非给我寄张机票过来。本来不想去的,但是节约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啊,我又不能把这票浪费了不是。再说了他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居然就把这个当生日礼物,太不够格了。】

 

 

 

  【这种事怎么能让寿星想呢,送礼物就是应该保持惊喜啊,说出来这样就没惊喜了啊你说是不是。现在上海也挺热的,我简直觉得自己为了不浪费这张机票放弃空调房真是......】

 

  

 

  【在机场啊。周泽楷说什么上海我不熟,他来接我比较好。拜托,我虽然不是上海人也不至于搞丢吧,再说了他来接我真不怕被围观么,你说周泽楷怎么这么笨啊,万一被围观了怎么办。】

 

  【我去,队长我好像看到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穿成那个样子来接机我也是服了。】

 

 

 

  周泽楷.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也是够拼了。队长队长,你说我要是把这图放在网上他的迷妹们还舔脸吗还舔脸吗还舔脸吗?】

 

  【诶,队长你别说。难得啊,见到周泽楷时我心里还小小地开心了下,结果一看这打扮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更开心了。】

 

 

05

 

 

  【没问题没问题。上午还是下午?】

 

 

 

  【还是下午吧,下午精神好!嗯没错,很适合加练。】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答应了周泽楷竞技场。虽然竞技场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我堂堂剑圣总不能爽约对吧,队长。】

 

  

 

  【也不算经常吧。我找人竞技场多半都是他答应,感觉最近跟他关系都变好了。欸队长我先说明啊,我可没有背叛我们蓝雨的意思。】

 

  <.....少天,这个时候不用急于表心迹。>

 

 

06

  【队长队长,你觉得送生日礼物送什么比较好?】

 

  【队长?】

 

 

 

 【............................虽然不想承认........所以队长你觉得送什么比较好?我本来也不打算送的,但是吧最近和周泽楷的确关系不错,感觉不送好像有点对不住。打火机?不行,他又不像魏老大他们抽烟。领带?感觉我一男的送这个很别扭啊。】

 

 

 

 【这样不是太明显了吗,这样很容易暴露我在给他准备礼物的事实啊,这样很没有意外之喜啊,这样他会觉得我敷衍了事吧......算了不管了,反正也想不出什么合适的礼物了,还是去问问。】

 

 

 

 【..........................................................................................................................................................................................................................................................】

 

 

 

 【不......不是......就是那个什么......】

 

 

 

 【对,说了很多。不是字面意思上的很多,是这事吧带给我的冲击太大了,我觉得周泽楷说了太多了。就是这种感觉,你懂吧队长,你肯定懂队长。】

 

 

 

 【队长你先答应我不说出去啊,谁也不行。不是我不相信你啊,只是这事太让我意外了,我想在甚至怀疑是周泽楷在整我,然后削弱我们蓝雨的战斗力,让轮回少个有力的竞争对手......】

 

 

 

  【......................................................................队长我还没说呢。】

 

  

 

  【我也想不明白啊,我就是私戳他一下问问他最近有没有想要的,结果他说没有。我就说你想想啊,人总有想拥有的东西啊,当然啊什么总冠军啊之类的就别提了。他就很执着地问我为什么,我本来还想不说的,后来没忍住还是说了。】

 

 【说了之后他就回我句谢谢,很开心。我说,喂喂喂你是开心了,但是还是没有说你想要什么啊。他就跟我说,谈恋爱。谈恋爱这事我还能帮他不成,我听了不怎么高兴回答句你换个,这个帮不了。结果他就说我帮得了,最后可不就成告白了。】

 

 

 

 【这事怎么可能就一下答应了啊?不是我说,队长你都不怀疑下是轮回集体整我吗,我觉得很有可能。虽然的确最近和周泽楷联系比较多,微信啊微博互动啊有时候还打个电话或者竞技场什么的,但是完全没有那个意思啊。】

 

 【我感觉他也不是喜欢我啊,平时寄包裹给我里面除了小吃还是小吃,连封信都没有啊。不是一般这种真的都会有什么小卡片之类的吗,诶队长你别笑我什么少女心,只是什么都没有真的感觉不到。】

 

 【对了还有上次带他逛广州啊以及我生日那次,我也没有感受到啊。两个人就是吃了下饭,然后尽了下地主之谊,什么也没有了。不对,也有去看夜景......不过那属于饭后消食啊,队长你听说过吧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我这是为了身体健康......】

 

 【其实周泽楷这人相处久了真的挺不赖的,长相身高不说了,荣耀技术也不差,除了不怎么说话其他都很不错。上次我说我最近嗓子不怎么舒服,他就快递什么胖大海之类的。我去上海那次还真的是全程包,我想要掏钱包他都不让。哦,还有那次......】

 

 

 

 【.........................................(再见)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我去静静。】

 

 

 

 

 

 

 

 【好吧,他赢了。】

 

 

fin

感觉能看完的都是真爱黄少orz

听说下雨天这一篇和下一篇一起看更配哦

 

评论(43)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