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电视剧讨论帖

 

娱乐背景,ooc,全是私设,脑洞太大。

大概就是两条线,都是孙肖吧.......

 

 

 

 

 

 

 

 

 

 

 

【讨论】电视剧《嘉世传》水贴交流

 

1#

知名网络小说家蝴蝶女神的《嘉世传》终于要开拍啦~

 

放张女神照片镇楼,祝电视剧拍摄顺利!!

 

这贴就专门来讨论电视剧拍摄花絮和播出后的剧情讨论吧。

 

希望各迷妹们不要去其他贴水楼哦(。・∀・)ノ゙

 

 

2#

放最新情报:

 

今天上午,#电视剧嘉世传#正式开机。肖时钦,孙翔等主创出席开机仪式,另有媒体报道,还有神秘面孔也将加盟该剧,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6231202=frg

 

附上双男主图~

 

【孙翔.JPG】【肖时钦.JPG】

 

 

5#

_(:з」∠)_为我时钦站一发,原作我也看过,丞相这个角色太适合我老公了,谢谢女神【桃心】

 

 

8#

看过原作的我路过,这次女神选角感觉特别贴近小说人物。

 

我儿砸好适合这种有勇无谋【喂 的角色。

 

二翔将军扮相不要太帅TAT

 

 

11#

没看过原作,刚才百度了下.....

 

历史正剧么?那为啥我看见别的贴都开始站什么西皮了【托脸】

 

将军X丞相,丞相x将军......

 

 

14#

11楼的妹纸,这部剧是挺容易站西皮的,毕竟女性角色太少,而且戏份不算太多。

 

肯定得站将军X丞相啊!!!

 

 

16#

女神当时只是想写个王朝由盛世到覆灭的故事,没想到很多妹纸们走偏了【笑哭】

 

不过也没办法啊,双男主不说,还是一个相互扶持却仍然挡不住历史洪流的悲情故事......

 

我本来不吃bl西皮的,你们信么QAQ

 

 

19#

“我倒不曾怕过,毕竟王牌在我手上。”

 

“无论最后成败,我自然是要与你一同承担。”

 

我对这种并肩作战相守的故事真的没有抵抗力,只可惜结局BE,看的时候觉得糖里有刀子......

 

 

22#

据说当时要确定角色的时候,女神一眼挑中了肖时钦。

 

当时我还不认识这人,去看了下照片,顺便找了些以前采访的视频来看,然后觉得女神挑人的眼光真的太毒了!!!

 

 

24#

她写这小说的时候,我男神才刚刚出道啊。

 

作为当时就开始喜欢上他正好也在追这部小说的老粉,我当时就是把丞相的脸想成男神的,后来得到他真的拿下这个角色的时候,真的是有种想哭的感觉QAQ

 

 

27#

你们都在说丞相,就我一个人爱将军爱的无法自拔么(╯‵□′)╯︵┻━┻

 

当时追小说的时候,最初不知道看到多少人骂将军,后来才黑转粉的。就我一个人从头到尾喜欢充满锐气的将军!

 

这样看来,孙翔这人从经历到性格都很适合演将军啊,虽然我对他本人很是无感【望天】

 

 

31#

这部小说当时刚刚完结就被有的导演瞧上了,只是女神当时说找不到合适的将军人选,所以一直不肯拍.....

 

直到去年孙翔出道了......

 

我记得当时女神还发了条微博,就几个字:终于等到你了。

 

当时不是有很多人就在猜是不是找到合适的人选了嘛,不过我的确没想到会是孙翔这个新人......

 

 

35#

但是我一直觉得孙翔这人黑点很多啊......

 

搭档肖时钦,我怎么觉得有些不安?_(:з」∠)_

 

 

39#

应该不会的,你看他们两家公司之前也有合作啊,两家这次可是利益共享啊。

 

而且肖时钦这人,出道这么久,没听说过和圈子里的谁交恶,人缘特别好。

 

二翔其实就是有点没长大,相处久了就好啦。

 

 

46#

楼上你们不用太担心啦,今天出花絮了~ o(* ̄▽ ̄*)ブ

 

大男神带着小鲜肉挺好的,没什么问题啊

 

 

50#

那叫挺好?!

 

我觉得和小说里一样,戏里戏外我丞相都在帮将军收拾烂摊子【呵呵】

 

 

59#

卧槽,将军粉、丞相粉、孙翔粉、肖时钦粉能不能别吵了!!!

 

你们吵赢了有用吗!!!!

也不怕打脸吗!!!!

 

 

66#

还真的打脸了( ̄ε(# ̄)☆╰╮( ̄▽ ̄///)

 

今天花絮出来了吧,人家两个戏外相处得挺好的。

 

你们家主子手里那个游戏机可是我儿砸的!!!!

 

 

80#

男神手真好看!!!我舔舔舔⁄(⁄ ⁄•⁄ω⁄•⁄ ⁄)⁄

 

穿一身古装的两个人脑袋挤在一起打游戏,这画面真是......啧啧啧

 

 

89#

愿意把自己心头好给别人玩的二翔......

 

我觉得我一定是看错了......

 

 

98#

你们关注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他俩一起吗!!!!

 

意外地和谐,我肖的交际技能点果然高【骄傲脸】

 

这点和丞相也是一模一样啊,能劝住将军的人没几个了┑( ̄Д  ̄)┍

 

 

100#

今晚有娱乐采访吧【抠鼻】

 

我还真的有些好奇他俩私下相处模式了,感觉和将军丞相的契合度越来越高了。

 

 

105#

恭喜某肖姓演员又收获一个新的外号:小事情\(^o^)/~

 

今天晚上的《娱乐多看点》真是笑死我了

 

怎么以前没发现孙翔这人这么逗啊!!什么话都敢说啊!!!【笑哭】

 

将军在小说里和丞相成了挚【。友之后也是给丞相取昵称,还不许别人叫!hhhhhhhhhhhhhh

 

 

107#

小事情这名字多好听啊~

 

不过还是心疼下我老公,拍戏之余还得提防自己搭档乱说话wwwwwww

 

你们看看那个心累的表情:),我觉得我真的可以把他俩直接和将军丞相联系在一起了。

 

 

116#

新鲜出炉的今天的花絮【撒花】

 

孙翔这人也太可爱了吧,说话什么的好直白啊

 

Wwwww叫“小事情”的时候,时钦脸红了( ⊙ o ⊙ )

 

 

119#

一副【孙翔,你别闹】的无奈。

 

上一次看到这个表情的时候还是file的老小戴妍琦当着大家的面说她特别喜欢肖时钦的时候吧【抠鼻】

 

 

121#

今天女神也发微博了:和孙肖二人合作越久越觉得,自己当初的等待和争取不是没有意义的。

 

附图:孙肖二人古装.JPG

 

 

126#

摸头杀!!!!!!

 

我现在一定是在天上!!!当初追小说的时候就幻想过哪天丞相对将军摸头杀,嗷嗷嗷嗷。

 

谢谢女神,你的等待和争取让我们看到了真实契合的真人将军和丞相。【玫瑰】

 

 

136#

随着电视剧的拍摄,我觉得最近小事情脸红的次数有点多【偷笑】

 

花絮太少了,我还想看这两人互动啊!!!!

 

 

 

148#

前几天杂志对剧组的采访二翔的回答也挺逗的【笑哭】

 

完了,一个和戏里一样容易犯二的翔翔233333333

 

再一次表白我女神的眼光。

 

那句终于等到你了真的没白说~

 

 

156#

你们只关注了wuli翔翔的耿直,就没人觉得他和小事情真的很有爱吗!!!!

 

我觉得我快要吃他俩的真人西皮了!!!!

 

 

164#

156楼的那位你追了这么久的进度难道才打算吃这对么?!!!!

 

来,楼下的,给那个妹纸安利一发!

 

 

179#

忽然觉得楼上你们的分析好合理【吃惊脸】

 

总结一下这对西皮能吃的理由就是:1.两人性格也很像将军和丞相,很有代入感。2.出道至今锐气很足的孙翔十分出人意料地服气只认识几个月的肖时钦。3.肖时钦在今天采访里亲口承认,很喜欢孙翔的性格,两人合作不久却相处特别融洽。4.根据前段时间的花絮分析,脸皮薄的肖时钦遇上直肠子的孙翔,很容易因为对方的直白脸红。

 

躺平吃糖,忽然觉得不用等电视剧开播,我都能站这对西皮了,从戏里到戏外(。・∀・)ノ゙

 

 

200#

这部戏是不是快杀青了......

 

QAQ我还想继续看花絮呢

 

 

216#

楼上你们真是......当初撕逼撕得这么严重的,现在又嚎成这个样子【笑哭】

二翔和小事情都没哭,你们哭啥啊!!!/(ㄒoㄒ)/~~

 

 

229#

杀青后坐等电视剧播出【端碗】

 

我打赌杀青那天会有糖!!!!

 

 

240#

情报1:今天历经五个月之久的#电视剧嘉世传#终于迎来了杀青。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1202623=frg

 

情报2:叫我女神v:杀青了,但是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电视剧嘉世传官方微博:杀青啦~各位关注官博君的粉丝们是不是正在遗憾以后没有拍摄花絮了呢【偷笑】不用担心,官博君偷藏了很多花絮以后会适时放出的,审核之后的宣传期还请各位粉丝多多指教~

 

        孙翔v:将军杀青了!【戴眼镜】小事情还有大家,以后再聚!

 

        肖时钦v:短短五个月谢谢剧组各位前辈的照顾,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丞相,我们几个月后再见。【桃心】

 

 

263#

果然消息一放出来大家都哭成了一片.....

 

就没人发现重点吗_(:з」∠)_。

 

花絮还有,估计能撑过我们等来电视剧开播

 

 

289#

这楼涨的太快了,真可怕【抠鼻】

 

现在叫小事情叫得格外顺口的孙翔和已经明显妥协的小事情也挺可怕的【挥手】

 

坐等宣传期的真人糖了⁄(⁄ ⁄•⁄ω⁄•⁄ ⁄)⁄

 

 

300#

谁允许你们叫他小事情的,都不许叫!!!!!!!!!!!!!

 

 

 

fin

 

或许有后续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