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和射手座谈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饿了很久没有粮所以自己写了......

    私设很多,ooc,如有雷点请见谅

    其实......我就是想借小事情夸一下我们射手座~

 

 

 

 

 

 

 

 

 

 

 

 

 

 

 

 

 

提问:和射手座谈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喜欢上一个射手座的男生,想更多的了解一下这个星座,有人能回答一下吗?

 

 

1202条评论 分享

 

623个回答

 

打破37连胜 瓜子和电视剧 今晚电视剧结束了吗 等520人赞同

 

最佳答主:机械控

 

 

谢谢@打破37连胜的邀请,虽然你私下也问过我,以及下次别在训练时间玩手机……

 

我男友s的生日是12.2,从日子来看他也是最典型的射手座,和他从认识到交往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觉得也算是比较了解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吧。

 

可能很多人提到射手座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花心,老实说我个人因为职业的原因所以对这种分析数据大多都有莫名的好感,没有和s接触之前我潜意识里也是这么想的“射手座只喜欢不喜欢自己的人”“射手座对人的喜欢只有三分钟热度”之类......但是s的出现完全让我对射手座,射手座的男生有了个清晰的认识。

 

1.射手座出乎意料地缠人(?)

 

  我和s认识是因为职业的原因,真正开始熟悉起来则是我跳槽去了他的那个公司并成了他的下属。他当时是个看起来不怎么好相处的上司,和公司里的人关系都不算太好。每次都看到他是独来独往一个人,我本着“要做好业务”的心理主动接近s,才发现他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相处,当时公司那种氛围其实也并不能全怪他。后来关系变好之后,我发觉他其实挺粘人的。

 

  无论去哪儿做什么他都会用一种“带我去!”的眼神望着你,每次看到这种眼神我总能联想到我曾经养过的小狗......

 

  一起吃饭,一起上下班,还想拉着宅男的我一起晨跑(笑)我也曾经暗示过他如果麻烦的话,其实可以不用等我自己先去。但是每次他都会皱着眉头很认真地说“小事情,都是朋友了还怕什么麻不麻烦......”后来我就没有提过了,只是开始怀疑星座书的准确性了,毕竟每一本星座解析都没告诉我射手座也可以像双鱼座那样黏人。

 

2.射手座思维其实很跳脱

 

  这点我觉得s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交往了这么久,但是有时我还是不能一下跟上他的思维节奏。

 

  在还是同事关系的时候,有一次我和他说公事,很严肃的时刻他却能一下跳脱到我名字的谐音上,然后从此以后我便多了个“小事情”的外号,而且由于他神经过于大条,私下一直这样叫我,导致我们很多圈内的人都知道了这个外号。(无奈)

 

  告白的时候也是,他一个人红着脸说完告白后,还没等我的回答,就又心急地问了我句:“小事情,你觉得我今天帅吗?”

 

  我还在斟酌该怎么回答比较容易全身而退,听到这句话一不留神脱口而出:“啊?挺帅的。”

 

  结果他马上笑了,“我就知道!你肯定也喜欢我对不对!”

 

  我:......

 

  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觉得一个人帅和喜欢那个人之间存在什么必然的联系,真要按照他的这个逻辑,那我岂不是更有理由喜欢他现在公司里的上司么。

 

  正式交往没多久我和他就因为公司的问题分隔两地,见面次数变少了很多,只能手机联系。大多时候我们的聊天内容可以从上一个“小事情我跟你讲,z和j昨天又在食堂秀恩爱!!!!”的控诉直接跳到下一句“你快看群,yx这人怎么这么气人?(╯‵□′)╯︵┻━┻”而我还没打完“非礼勿视,下次你离z他们远点就行......”就被逼着删了重新回句“前辈就只是想逗你下,别太在意。”

 

  后来我才发觉我似乎被带入了他的节奏,这或许有利于我对一些有如w,b这一类的竞争对手及时找出一个更好的应对方法。

 

3.射手座的人是直肠子。

 

  这点倒真的有。S基本上都是有什么说什么的类型,除了告白的时候稳准狠地直球,交往之后也会很直接地把想法告诉我,在半夜收到诸如我想你啊,我喜欢你啊小事情这些短信已是常事,除了感叹下他的公司居然没有管理员工的作息时间以外,有时也会觉得这种直球其实挺好的。

 

  当然他也应该这个吃过一些人际上的亏,我和他还是同事的时候有时也会因为迁就他和帮他打圆场感到心累过,但是他似乎个人不大在乎这些,让我当时稍稍有些挫败感。不过他换了公司之后,成长了不少。在这里还是想感谢一下他现在公司的同事们,L公司的确是一个很适合他的地方。

 

4.射手座的人对于感情也是很认真的。

 

  在我现在的同事们知道我和s交往之后,很多人除了惊讶以外也不止一次间接性表达过他们对这段感情能否长久的怀疑态度,甚至有人拿出十二星座花心排行表来暗示我......

 

  不过s对于感情很单纯真诚,而且占有欲也很强。现在我的公司里有个年龄较小的女生d,我又是她的直系上司所以平时能照顾的地方都会照顾,对我来说她就是很可爱的小妹妹。但是s还是会吃醋,并且经常做出一些小孩子一样的举动来“争宠”。

 

  去年我生日那天,他原本打算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但是d比他快一点完成了首杀。结果暗自赌气一年,今年从前一天的晚上10点开始给我打电话,打了两个小时一直守到零点成为了今年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说完之后还有得意地问我:“怎么样,这次我是第一个吧?”

 

  以及他发现我给d寄过一些她爱吃的零食和甜品之后也是一副很不爽的表情,然后在我和他分隔两地之后也会吃醋地向我要过吃的,当时我以为他可能是想吃点w市的小吃便给他寄了过去,后来他打电话跟我说收到之后,支支吾吾半天才说他想我下次给他寄我给d的那些零食甜品。

 

  这些小例子真的是太多了,他大概是尽他所能来表达他对这段感情的认真了,虽然有时候会走偏(笑)

 

 

 

------------------------------------------------补充回答----------------------------------------------------------------

 

  有人问我我是什么星座的,和射手座的s相性如何。

 

  可能你们会大吃一惊,我是巨蟹座,星座书上都把巨蟹和射手的相性评价得很低,所以我认为单从这个来看其实是不大合理的。

 

  恋人如果只能从星座的相性找到可以相爱的证据,那也太心酸了。

 

  

  至于题主,我觉得既然你喜欢上了一个人就勇敢去追求好了,不用太过在意星座相性这些东西,毕竟喜欢的心情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结局。

 

  毕竟没有一本星座书能真正教会你该如何和他相爱。

 

 

fin

 

 

评论(29)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