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孙肖/周戴】这是一个魔法01-04

老梗,原作paro,翔翔小戴搞事情1.0

ooc/ooc/ooc

 @空山新雨 这个周的饼我做到了。

 

 

 

 

 

 

 

01

  孙翔醒来的时候觉得嗓子有点疼,眼睛还没睁开就忍不住用手捏了捏自己的喉咙,摸着摸着忽然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

 

  没了???怎么没了???

 

  忽的睁开了眼睛,盯着天花板一分钟后将视线往下移,自己的床单被套从轮回标配色变成了少女粉,而床的里侧还躺着一个一米高的熊玩偶。

 

  他急急忙忙地从床上挣扎着起来,才发现自己正穿着一条纯棉格子睡裙,难怪刚才醒的时候觉得下面没着没落的,像是什么也没穿一般。除此以外还有离自己床一米远的小衣柜,外面的小精灵挂钩上还挂着一套蓝黄色相间的队服。

 

  孙翔瞅着这个配色的队服似曾相识,几秒后脑海里猛地蹦出了上周才和自己打过比赛握过手的肖时钦的脸。

 

  啊.......是了.....这是雷霆的队服。

 

  那我是........

 

  感觉自己似乎遇到了什么状况的人下了床,看向梳妆台的镜子,里面是一张预料之内的面孔。

 

  披肩长发,细碎的空气刘海,鼻头那颗上周见面时还没消减的痘痘只留下了一点红印。

 

  即便已经知道了自己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个顶着一张活泼可爱小女生脸的人还是忍不住用手掌抵着自己的额头,用不属于自己的嗓音骂了句。

 

  我艹。

 

 

02

  戴妍琦一睁眼便看见了几个男人光溜的上半身,画面感太刺激和少女不宜,她没忍住“啊”一声叫了出来。

 

  话刚出口,她就发现自己一夜之间似乎换了个嗓子,不像以前那样清脆尖细,更加低沉浑厚,像个男人的嗓音。

 

  她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嘴,比平时大了不少的手掌接触到皮肤表面时意外觉得有些刺手,这种手感就和小时候用手拍拍爸爸那张还没有刮干净胡子的脸时一个样。

 

  咦???什么情况?我长胡子了!!

 

  再定睛一看在这个房间里躺在地毯上睡姿千奇百怪的这群男人,她似乎认识这群人。正打算靠近一点看个仔细的时候,门外传来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

 

 “孙翔你们还不起床吗?”

 

  孙翔?我们???

 

  她慌忙地跑进厕所,手臂支撑着整个上半身往前倾,对着洗漱台的那张镜子里的脸沉默了数分钟,然后欲哭无泪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我不要和孙翔这个傻高个互换身体!

 

 

03

  孙翔原本想第一时间联系戴妍琦,了解下是否现在住在轮回那个孙翔身体里的人就是戴妍琦。他看过一些男女互换身体的动画和电影,虽然之前一直觉得这就是个扯淡的事,但是没想到这么扯淡的事好巧不巧就落在了自己的头上。

 

  在枕头边翻到了戴妍琦的手机,结果一点开就犯难了。

 

 “请输入密码。”

 

几个大字硬生生阻拦了他的计划,孙翔想试试戴妍琦的生日结果发现自己压根就没记过,胡乱试了下“1234”果不其然没能成功,最后想来想去他打出了一个带点私心的数字,忐忑地打下“0623”,看见依旧是红字提醒后略带满意地拍了拍胸口。

 

就在孙翔还要打算能不能打开戴妍琦电脑力求一赌的时候,门外的走廊传来一阵脚步声,脚步声在自己门前戛然而止,随即是几声轻轻的叩门声。

 

 “小戴感冒好一些了吗?”门口的是雷霆的队长—肖时钦。

 

  孙翔一听是肖时钦的声音,一个激动“小事情”差点脱口而出,最后忍住回了个“嗯”字。由于暂时还揣摩不到戴妍琦和小事情的日常对话用语习惯,他决定还是少说为妙。压抑住自己的窃喜和不安,走过去把门开了个小小的口,侧身探出小脑袋望向现在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小事情,“小......肖.....队长,有什么事吗?”

 

  站在门口的肖时钦被这个称呼弄得有些没头绪,平时也没见小戴这么叫自己啊,现在加个姓生分不少,是感冒发烧把人烧糊涂了?他更担心了,满眼都是关切:“要不今天的训练你也不用去了,就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吧。”

 

  孙翔想了想,现在出去说不定会闹笑话,还是将计就计在房间里比较安全,所以也没拒绝肖时钦的提议,看似乖巧地点了点头。正当肖时钦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孙翔一个机灵又叫住了他。

 

 “小!......队长,你能不能借我手机用一下啊?”

 

  肖时钦有些疑惑:“嗯?”

 

  顶着戴妍琦脸的孙翔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表情够不够少女,反正他是竭力装出一副很可爱的样子冲肖时钦笑,“我想借你的手机跟轮回的孙翔联系一下......额,有些事想打电话问问他......”

 

  问问她,现在顶着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把生活搞得一团糟。

 

 

 

04

  戴妍琦在卫生间里正对着镜子一个劲地蹂躏着孙翔的脸,还自言自语:“怎么会是你,怎么会是你,魂穿谁不好,魂穿到你身上......”

 

  她正对着镜子自暴自弃,刚才还在地上睡得四仰八叉的杜明拍了拍卫生间紧闭的门,戴妍琦被吓得抖了下,“谁啊?”

 

 “我啊。”杜明站在门外倚着墙,拿着孙翔那个正唱着歌的手机,“你电话响了,还是雷霆肖时钦打来的,你现在不接?”

 

  呜哇!!!!队长!!!!!!你快救救我吧!!!!!

 

  戴妍琦原地激动地跳了下,下一秒冲过去开了门吓到了毫无防备的杜明,把手机拿过来后转身又进了卫生间。

 

  被挡在门外的杜明:....................

 

  没成想刚接起电话就听到一声清脆的声音,“戴妍琦!”

 

  那个瞬间戴妍琦脑子里居然还在感叹,原来我的声音还挺好听的。

 

 “你是戴妍琦吧!”

 

 “废话,我不是戴妍琦难道你是?”戴妍琦之前也猜到了现在自己的身体里应该是孙翔,所以现在这个情况她完全没疑虑,“孙翔没看出来你还挺聪明的嘛,知道用队长手机给我打电话。等等,队长在你身边你还这么叫我?!”

 

  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的孙翔叹了口气解释道:“没有,我把小事情支开了,过会儿他再来拿回手机,我本来是打算用你的手机打过来问问的,但是你手机有密码,我解不开。”

 

  戴妍琦心里一紧,“呵呵,是么......”

 

 “你们女生就是麻烦,还设什么密码啊,试半天都不对。我还以为你的手机密码是......”孙翔突然闭嘴,把内心活动堵回了肚子里,“所以你的密码到底是多少?”

 

  戴妍琦在这头再一次用手扶了下额头,闭着眼睛认命道:“1124。”原以为对面的孙翔会有很大的反应,没想到却是一阵静默,过了几分钟后才有了回应:啊可以了,小事情已经在门口问了,我得出去还他手机了,一会儿我再用你的手机和你联系。

 

  说完孙翔当真就挂了电话,留下电话这边的戴妍琦一个人在那里纠结自己的秘密是不是就此被察觉,而且好死不死还就是轮回的队员。戴妍琦越想越懊恼,悔不当初自己就不应该少女心突然泛滥把密码设得这么有代表性。

 

  戴妍琦看着镜子里的孙翔一脸傻样,自我安慰道:“孙翔很傻,孙翔很傻,孙翔很傻......”

 

  而挂下电话还了手机的孙翔叉着腿大大咧咧地躺在戴妍琦那张少女粉的床上,他拿过手机再一次输入密码:1124。

 

  等等,这个密码怎么这么眼熟啊......

 

  是什么纪念日?还是谁的生日?

 

  孙翔皱紧了眉头,百思不得其解。

 

 

 

 

 

tbc

 

题外话,《羞羞的铁拳》还不错~

评论(2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 | Powered by LOFTER